旅游业数字化转型中的“敏捷专家”

 Tags: 革新

在旅游业中,敏捷专家在融合业务和技术的过程中具有决定性作用。沟通是关键。但什么是敏捷专家,当我们谈论这个让各大公司趋之若鹜,纷纷来到太阳海岸寻求最佳服务的新职业时,我们到底指的是什么?

这个词可以翻译成西班牙语中的"导师/大师"(facilitador),指的是非常了解数字化转型中团队交际问题的专家。换句话说,敏捷专家是一个解决问题、主持对话、推动团队达成共识(通常是在商业目标和技术创新之间)的领导者。在某种程度上,这个人充当了人际关系的调节者,将沟通错误降到最低,同时也是团队中的顾问和中间人。

为了帮助你更好地理解这一点,我们来举一个太阳海岸商业和技术之间实现相互理解的真实例子:最近,马拉加政府创建了一个新网站,其中收集了超过10000个旅游景点,让用户可以通过简单的数字化方式访问这些景点。

下面我们来解释一下敏捷专家在旅游行业中的一些职能,以及这一专家应该具备的主要素质。

 

敏捷专家:职能

 

1. 沟通

敏捷专家最重要的任务是调解和促进沟通,澄清任何可能出现的疑问或误解。 结果是什么?连贯性。在旅游业中,业务领域提出的想法被具体化为技术时,常常可能会产生某种理解上的差距,反之亦然。诸如旅游中的元宇宙企业活动中的人工智能混合活动等话题,都需要从这个统一的角度来解决。

 

2. 优化时间

敏捷专家提倡灵活,也就是快速和高效的工作方法。这可以防止客户因为没有及时得到所要求的服务而投入竞争对手的怀抱。例如,如果旅游业的客户要求能够以简单、个性化的数字化方式预订酒店,但满足他们所有其他要求的住宿设施还没有落实必要的升级,实现客户的愿望,那么客户很可能最终会预订另一家已经迈出了这一步的公司。来太阳海岸组织你的下一次旅行,亲自体验一下这样做是多么方便!

什么是敏捷专家

 

3. 最大限度地减少或解决问题

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总会出现一些挑战,需要我们采用协调良好的解决方案来应对。敏捷专家的出现使这成为可能。 太阳海岸通过各种旅游现代化路线来帮助减少潜在的问题,包括开发和咨询,数字推广和技术旅游产品。

 

优秀的敏捷专家应具备的素质

 

  • 社交技能和团队领导力

由于敏捷专家的作用主要是促进公司不同部门之间的沟通,所以其技能的侧重点一定是团队领导。敏捷专家要可以当面交流,也要懂得使用最常用的社交网络

 

  • 项目管理

敏捷专家需要在公司的技术和业务部门之间流畅地进行协调,同时构思提案、想法和计划。为此,项目管理方面的技能是必不可少的。

 

  • 乐于助人,欢迎改变

乐于助人和愿意改变的特性能够产生信心和安全感,让人更好地表达自己、提出建议,实现成长和沟通,从而在不牺牲个人利好的前提下赢得更大的利益。团队动态必须跟上当下旅游营销和创新方面最前沿的风潮

 

  • 要有颠覆性

敏捷专家必须打破现状,实现不寻常的目标。目前,这种趋势不仅可以在需求最大的职业中看到,而且也是太阳海岸举办的旅游和企业活动的一种特质马拉加是最受科技公司青睐的城市,这并不是巧合。

总而言之,这种创新的职业形象受到想简化旅游业工作方法的人的追捧,对项目的成功至关重要。就像一棵树的树枝通过树干和贯穿其中的生命脉动相互沟通一样,敏捷专家连接、平衡、规范团队。没有沟通,就找不到合适的生活方式。

现在你知道了什么是敏捷专家,以及他们如何帮助你实现卓越的目标,我们邀请你访问我们的企业门户网站,获取太阳海岸为你提供的所有旅游情报。

New call-to-actio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