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旅游业:看见新的可能性

 Tags: 革新

科技发展推动了旅游业的彻底转型。这个过程正在摧毁至今仍被行业被奉为圭臬的各种教条。人工智能已成功“入侵”旅游业,并带了一系列帮助企业大幅度改进服务的创新。今天我们就是要告诉你这些创新到底是什么。

 

人工智能与旅游业:改进客户体验

总的来说,人工智能在旅游业的主要优势是可以(极大地)改善客户体验。举例来说,推广自动化就能实现这一目标,让企业可以从任何地方随时迅速响应客户的实时需求,给出定制方案。在旅游业,就是指尽最大努力,无微不至地满足游客。

 

聊天机器人

通过聊天机器人或视频聊天等新的服务渠道,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周到的服务。在旅游业,Eternity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这是一个由对话型聊天机器人构成的客户服务系统,而这些机器人的构建基础正是具有神经网络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可以通过由决策树控制的简单菜单和人互动,也可以借助自然语言处理模块进行文本翻译。如果这些都还不够,该系统还可以进行训练和自我优化,给出更准确的、几乎和人工客服相似的答案。

应用到旅游业的人工智能

 

定价

动态定价方便了旅游公司根据市场的实时需求进行调整,优化价格。这样一来,酒店和航空公司就可以根据可预订量和需求的变化随时调整客房和航班的价格。

 

自动翻译器

想要和不同国家的旅客互动,就不能使用只掌握多数人使用的语言的翻译器。自动翻译器可以处理口头和文字消息,将书面语转化为口语,让社交网站和搜索引擎上的互动更加灵活。

 

机器人

它是人工智能的物理形式。目前已经有许多酒店引进了机器人助手来管理预订,在餐厅中使用机器人服务生,许多活动和博物馆也启用机器人侍应生来迎接来访者,为他们提供各种信息。

旅游业和科技

 

旅行指南

多媒体旅行指南是就像是GPS的升级版,添加了实时信息和实时地理参考。有些以人工智能为基础的旅行应用可以将游客重新导流到人员密度较低的地区,有效地解决超额预订问题。

 

虚拟助手

这是一种安装在酒店客房内的“语音管家”。这种程序的奇妙之处在于“它”很聪明,不会使房客感到聒噪。

没有人可以否认人工智能给旅游业带来的好处。它可以优化资源、捕捉趋势——尤其是科技趋势,更具体地说,人工智能让公司得以把每一位旅客都当作独一无二的客户或“vip”来对待。数据管理让旅游公司清晰地了解客户的需要。除了直接关系到提升旅客满意度,在旅游业运用人工智能还有一个显而易见的好处,那就是帮助公司提高营业额。

New call-to-action

  

Comentarios

Deja un comentario en el siguiente formulario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