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元宇宙?来发现它带来的无限社交可能性吧!

 Tags: 革新

元宇宙是当下的最热门话题之一。但是,你确切地知道这个词的含义以及这项新技术带来的所有可能性吗?接下来我们将告诉你什么是元宇宙。继续读下去吧!

作家尼尔·斯蒂芬森在他1992年写的科幻小说《雪崩》中创造了元宇宙这一术语。他在这部小说中想象了人们以虚拟分身在现实的3D建筑和其他虚拟现实环境中相聚。

从那时起,元宇宙不断地发展,在通往真实的元宇宙的道路上实现了不同的里程碑,而这一概念包含了增强现实虚拟现实 、3D全息形象、视频和其他通信方式的在线虚拟世界。如今,元宇宙的雏形已经存在于《堡垒之夜》、《我的世界》和《罗布乐思》等在线游戏宇宙中。而设计这些游戏的公司雄心勃勃,希望参与元宇宙的发展。

 

什么是元宇宙:定义和应用

虚拟元宇宙是多种技术元素的结合,包括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和视频,用户“生活”在一个数字宇宙中。元宇宙的支持者设想其用户能够进行工作、娱乐并总是与朋友保持联系:从参加音乐会和会议到虚拟环球旅行等一切活动。换句话来说,它就像是下一个版本的互联网

虚拟元宇宙

 

现在你已经更好地理解了什么是元宇宙,或许你对于什么时候可以真正地看到元宇宙还有疑问。Meta公司(前身为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估计,可能需要5到10年的时间,元宇宙的关键功能才能得以普及。但目前元宇宙的各个方面已经存在。尽管可能不是所有人都能使用,但是超快高速宽带、虚拟现实头盔和持续不断永远在线的网络世界已经在运行。

 

当今的元宇宙:案例和优势

 

Meta

这个前身为Facebook的科技巨头已经在虚拟现实领域进行了大量的投资,包括2014年收购了Oculus。Meta公司设想了一个虚拟世界,在这个世界里,用户使用虚拟现实头戴设备,其数字化身和其他数字化身一起工作、旅行或娱乐。Meta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一直看好元宇宙,认为它可以取代我们熟知的互联网,而且他表明“下一个平台将是更加身临其境和具像化的互联网,你将置身于体验之中,而不仅仅是旁观,我们称之为元宇宙。”

 

微软

这家软件巨头已经在使用全息图,并正在利用其微软Mesh平台开发混合和扩展现实应用,这些应用将现实世界与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结合起来。美国陆军目前正在与微软合作开发增强现实Hololens 2头盔,供士兵训练、演练和战斗使用。除此之外,Xbox Live也已经连接了全球数百万的电子游戏玩家。

 

Epic Games

元宇宙电子游戏

 

这家开发了《堡垒之夜》的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斯威尼表明:“Epic投资建设元宇宙,这不是什么秘密”。这家公司已经举办了阿丽亚娜·格兰德和特拉维斯·斯科特的音乐会、电影预告片和音乐首发,甚至还“身临其境”地重现了马丁·路德·金1963年的历史性演讲“我有一个梦想”。此外,这家公司正在用其MetaHuman Creator开发逼真的数字人物,这可能是你在未来的在线游戏中定制你的数字化身的方式。

 

虽然元宇宙正作为一个概念发展,但在今天它已经是一个事实。技术拥有无数的优势,帮助我们更高效地工作,而毫无疑问的是,元宇宙将给会展旅游行业带来数不尽的新应用。你想象过将所有这些案例都应用到你的活动中吗?实际上,我们已经在关注这个领域的技术转型 ,而且我们将会继续关注未来它的所有新进展,从而充分利用它的优势。

New call-to-actio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