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划企业奖励旅游的建议

 Tags: 会展

企业奖励旅游作为一种相对常见的活动,在企业环境中得到了进一步的巩固。这一点毫无疑问!哪怕有不可避免的疫情,企业旅游和奖励旅游在近几年也有所增长。根据全球商务旅行协会The Global Business Travel Association 或GBTA)2022年6月的最新调查,该行业的前景十分可喜。

关于奖励旅游复苏的问题,88%受访的服务供应商都表现出乐观或非常乐观的的态度。同时,在所有参与调查的航空公司、酒店目的地管理公司客运公司中,84%的企业都表示只有在最近一周内他们的预定量才开始增多。在这种情况下,开展奖励旅游的公司正追随着一股越涨越高的浪潮,从这种趋势中获利。正因如此,计划一次公司奖励旅游需要组织性和经验。以下这些建议将帮助您更好地规划它!

 

发现动机

首先我们需要知道开展奖励旅游的原因和目的。每一段旅程都是不同的!因此,比问您自己什么样的公司会组织奖励旅游(答案是任何有意愿组织奖励旅游的企业),您更应该非常清楚自己想通过奖励旅游收获什么。然后您就可以开始寻找一家合适的服务供应商,以此确保旅行的成功。例如,有的奖励旅游是为了嘉奖高效率的工作小组,而其他一些是为了鼓励员工

开展奖励旅游的公司

 

倾听员工

对所有企业来说,员工就是最宝贵的财富。关心他们的福利,为他们计划一次旅行吧。在确定目标以后,请您倾听即将参与旅行的员工们的心声。从匿名问卷投票表决,乃至于头脑风暴,有很多种方法来收集员工对旅行的想法和听取他们的期望,这些都是在许多企业经常采用的评价方法。每个会从旅行中受益的人都应该有权发表评论。

 

选择可靠的服务供应商

请您不要忘记,所有的生意追求的都是盈利和收益;公司奖励旅游都必须根据前两点获得的利润分配预算。请您不要损害财务状况,因为奖励旅游只是企业日常生活中的新鲜事和特例。为了平衡旅行的乐趣和预算,重要的是评估现有套餐中不同的可行性运动、文化、美食之旅甚至奢华旅行。太阳海岸为各种经济预算提供多种选择。请选择您的服务供应商,无需担忧!

 

平衡规划与自由

详尽组织商务旅行虽然很常见,但最好还是寻求规划与自由的平衡。尤其是对于超过5天的旅行来说。这能让员工自由地探索目的地,根据个人喜好组队并为家人购买旅游纪念品。让您的员工实现时间自由

什么样的公司会开展奖励旅游

 

比较并搜集“事后”意见

最后,一定要在短期和中期内对参与了奖励旅游的员工们进行调研,了解他们的意见以及目标是否实现。假设一次旅行旨在鼓励一组特定的员工;那么活动结束后,在中期内评估每个人的效率、凝聚力和精力是否有所改善将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同样,如果旅行是对高效率的员工的奖励,那么向团队其他成员展示旅行的照片或视频可能会很有用,这么做可以激励他们,让他们期待下一次旅行,从而提高效率。

如你所见,为公司准备一次有意义的奖励旅游并不像乍一看那么简单。但只要用心规划,有充足的知识储备,就可以取得意想不到的结果。请您倾听员工的意见,在组织旅游之前仔细分析公司的情况,享受旅行和它带来的所有好处!把太阳海岸选作您下一次奖励旅游的潜在目的地怎么样?快来马拉加省探索吧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