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活动的未来:如何适应后疫情时代的发展

 Tags: MICE

全球性的新冠肺炎对我们的整个社会都产生了深远影响,这对我们来说也不再是什么新鲜事了而展会组织行业也是深受COVID-19防疫措施影响的领域之一。因为会展活动中需要随时保证参会人员安全的要求在日益增加。在这篇文章中,我们会向你介绍一些未来活动组织的一些关键点。带你共同探索如何使会议或公司活动不断适应后疫情时代的要求。

最大限度地降低任何传染风险

马拉加会展中心(FYCMA)为例,自2021年1月以来该会展中心已经承办了众多的活动,并严格遵守了各项博览会和展会的健康安全规定,其中最关键的地方在于要尽可能地降低传染风险。为此,事先了解你想要举办或即将举办的各项活动的特点是很重要的,并尽力使其符合低风险活动所应满足的要求。如何做到?根据卫生部医疗紧急状态和警报协调中心的指示,低风险活动应满足以下要求:

- 参会人员密切接触的活动区域数量应该尽可能的少。

- 风险人群数量或者来自高传染率地区的人员数量较少。

- 保证参会人员就坐并保持安全距离以更好地享受活动。

- 在室外或通风良好的地方举办活动。

因此,应该始终最大限度地遵守西班牙COVID-19新常态下关于大型活动和群聚活动的建议”(2020年9月)中所规定的内容。

 

制定行动及活动监控计划

就未来活动的组织而言,最重要的是要为每场即将举办的活动制定一份行动计划。为此,在分析了活动特征并尽力降低所有可能的风险后,必须提出一些具体的预防和控制措施。 其中一些比较重要的措施包括:

- 与地方和地区卫生机构保持有效的沟通。 

- 建立近期被感染病例身份识别机制,包括在必要时将其信息提供给卫生部门(在符合数据保护法的前提下)。

- 保持并遵守高效的不间断清洁规定并向参会者提供能够保证其健康所必须的所有信息与材料(包括洗手液、用于分割大厅的玻璃屏风、提醒参会人员佩戴口罩的海报等)。

- 如果是付费活动,为出现症状的参会人员提供退款政策。

活动卫生措施

 

行动计划中提到的所有措施并非都是在活动举办期间要贯彻执行的。其中有一些是在活动前采取的预防措施,而有一些是在活动结束后应该采取的。因为,对于未来活动组织的各项要求中,对参会者的后续追踪才是真正能区分一场活动组织好坏的关键点。(为参会后感到不适的人提供便利的沟通渠道)。

 

考虑线上线下结合方式或100%在线方式

会将旅游业针对COVID-19的防疫措施体现在现有的各种活动组织模式中。 因此,可以采取线上下下结合的解决方案,或者全在线方式,都是不错的选择,如果这些模式能够确保活动的质量和价值的话。

主题展会和展览可不同,尽管对于大型展会来说,其中某些活动也可以在线举行,但要保证其内容和后续活动不会受到影响。 通常来说,对于所有不满足低风险要求的活动来说(即属于中、高等风险的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或在线方式都是比较理想的选择。这些解决方案,不仅具有安全优势,而且更加经济。提供现场直播在线注册观看意味着在保证遵守所有必要卫生和防空措施的同时,还可以节约活动成本。

在线活动

 

在必要情况下,评估取消活动的可能性

毫无疑问,持续的不确定性将是影响未来博览会和展会组织的决定性因素之一。当前的疫情还处在不断变化中,因此组织者必须随时准备好在有需要的情况下,将活动取消。(在于风险很高,及对抗风险的能力较小的情况下)。

 

正如多位专家在被问及会奖旅游业未来发展趋势时所指出的那样,马拉加省在后疫情时代仍然是该领域的领军省份,而这一预测不会有所改变。 因为在太阳海岸,安全性与各种活动相伴相随,使其成为会奖旅游业的明星目的地之一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