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活动:如何最大限度地扩大活动受众

 Tags: 会展

在线活动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新冠疫情的爆发使这种新模式逐渐流行起来,事实上,混合模式和线上活动对于最大限度地扩大任何活动的受众来说都是一项很有用的工具。 但是,当然了,这种模式也带来了一些挑战。 接下来我们将为你详细解释这一切。

 

线上活动还是混合模式活动?

混合模式活动是在线下某一具体场地举行的,对到场人数有一定限制,但是可以有在线和互动观众参加的活动。 混合模式活动是一个已经存在多年的方式,但最近这种形式变得极为重要。选择 100% 的在线活动还是混合形式,哪种更好呢? 这将取决于许多因素,当然了,主要包括预算。

在线活动的主要优势

除了可以扩大受众范围和降低成本外,虚拟活动还以提供更多优势。 比如以下这些:

  • 轻松访问:在线活动允许(用户和演讲者)通过计算机、平板电脑或手机从任何地方都能进行访问
  • 激励性:通过使用一些技术,例如视频游戏,可以让活动变得更加有趣且富有吸引力。
  • 增加参加人数:这一活动模式能够根据需求轻松扩展可容纳观众的数量。
  • 增强社交网络的建立:在线活动会影响用户行为,通过消除面对面的“恐惧”,显示出其更具社交性的一面。

在线活动的优点

 

参与度:在线活动面临的一项巨大挑战

在线活动已经深入到我们的生活议程中,但对于那些已经有组织此类活动经验的人,他们已经意识到举办此类活动时需要应对的主要挑战是:即用户参与度或用户忠实度。 这主要是因为在线观众可能难以集中注意力,因为与线下需要亲自出席的活动相比,与电脑或移动设备“断开连接”的机会要多得多。

为此,你必须考虑某些因素,例如,选择一个好的活动举办平台,以确保不会出现意外的“断联”或其他可能使参会者失去耐心的故障。

在线活动的影响

 

保证活动前、举办期间和活动后的参与度都非常重要。我们可以使用在线预活动、调查问卷以及内容营销如博客、社交网络等工具。 此外,如果活动的目的是获得商机,最好在活动结束后将汇总的信息或发言人的联系方式发送给与会者。

还应该指出的是,许多面对面活动中对与会者的“激励”行为,例如社交或开胃酒等,在在线模式中已经消失了。 因此,在线活动组织者面临着以其他方式激励与会者的巨大挑战。一个很好的例子是一家公司通过给参与者提供外卖公司优惠券的方式来提高群众参与度。不仅可以扩大参与者范围,还可以提高会后成果,例如会后通过社交网络进行交流。

最后,不管你的活动在线程度有多高,都不要取消茶歇。 因为,正如我们所知,许多人利用这一刻来建立社交关系或者只是为了短暂休息一下。而这对于在线活动来说甚至比在线下活动中更重要。因为用户可能会忍受专家所说的“Zoom疲劳”:即在观看屏幕一段时间后会对身心都产生一种疲惫感。 所有这些都表明短暂休息是非常重要的。

New call-to-actio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