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参加者身份验证:面部识别的到来

活动组织市场正处于全面恢复和迈向现代化的进程中。为了证明这一点,只需以马拉加省为例。无论是在疫情之前还是目前的情况下,太阳海岸都是MICE(会展旅游)行业的高规格场地。并且,这里具有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为你带来最好的体验。

因为变化已经发生。你想知道发生了哪些改变吗?请继续阅读,因为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向你介绍该领域的最前沿的技术之一:活动中的人脸识别。了解关于活动参加者身份验证的所有最新消息! 安全与创新将是未来验证系统的主要特征。

 

更加高效简便的技术

当下的科技发展趋势已经明确表明,活动中需要采取一些新方法在会议,展会以及不同活动内采用前沿科技可以提升用户体验,提升组织能力和增强礼仪规范

这一趋势在马拉加会展中心举办的多场活动中已经有所体现,科技创新促线上线下混合形式的活动(如Working for What活动),在完全线下的活动中,科技也可以用另一种形式来助力。我们不仅仅是指虚拟现实和投影技术!

从这个意义上说,人脸识别验证系统正在作为一种高效简捷的新技术而出现。以下多个原因可以证明这一点:

- 人脸识别系统拥有快速管理与会者的能力,因此提高了会议组织效率。

- 这种活动验证方式在面对病毒传播的情况下(在如今是一种非常可能的假设)安全性更高,并且可以防止未被允许参会的人员进入会议。

 

高效的活动签到

在活动中采用人脸识别尤其有助于与会者名单的管理。与会者无需携带门票,只需刷脸就可以参加活动。这一点非常有助于MICE行业的组织效率。

 与会嘉宾名单

 

人脸识别验证更加高效和快速,并且无差错。这种精确性使得活动组织的各个不同阶段变得更加快捷,尤其是在活动组织的初期阶段,即组织者管理与会者的签到和入场时。

在历时数天或封闭场所内的活动当中,无需在入口安排固定人员来核验嘉宾身份,只需人脸识别技术即可。只需在几个入口处的关键位置安装摄像头,便可以建立起一个允许或拒绝人员进入的操作方式,无需安排专人来执行此操作。

它可以减少参加展会和会议的等待时间,因为它不再完全取决于人为因素。这对于整个组织过程是十分必要的,因为任何一个环节的延迟都会影响紧凑的日程安排和各种关联活动的进程。

 

全方位的安全

活动中采用人脸识别的另一个优势在于增加安全性。现场会议若采用传统的门票会令人担忧新冠病毒传播的可能性。即便是不使用纸质的门票,但有人员控制入场,传染的可能性相比人脸识别系统依然高很多。

人脸识别验证

因此,通过人脸识别系统来控制与会人员进出是更为安全的。在疫情的背景下,我们需要经常对物体表面和手部进行消毒,这种无接触的验证方式便更加受青睐。

甚至也有人提出使用人脸识别技术可以作为种防止犯罪分子混入大型会场的手段。户外派对和活动可能减少聚集和病原体,使用人脸识别,可以促进不同部门之间的合作,避免非参会人员进入,也可以控制人群聚集密度。

正如你了解到的一样,人脸识别技术在活动参加者身份验证阶段呈现出明显的优势。即便如此,关于这项技术的使用规范仍存在某些疑虑,这主要是考虑到了数据保护方面的诸多问题

因此,正如所有前沿科技一样,人脸识别系统同样需要经历一个渐进发展的过程,在这当中的一个关键因素就是道德。人脸识别系统将会给 MICE行业带来益处,但是需要确保采集到的人脸数据不能用于其他用途,每一次会议结束会需消除数据。

现在你的脑海中已经浮现出 MICE行业未来的画面了吧…… 你会来太阳海岸亲身体验它吗?欧洲最好的会议举办场所和你所能想象到的最丰富的活动都在这里。不要错过它,来马拉加省,安排你的下一次会议吧!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