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加,葡萄酒的故乡。顶级酒窖之旅。

 Tags: 美食 度假

如果葡萄酒让你心动,你想深入了解葡萄酒世界,那么我们建议上踏上一个不同的旅程:探访马拉加主要的产酒区,进行葡萄酒主题旅游。在太阳海岸我们可以发现五个土壤和气候不同的产酒区龙达山区(Serranía de Ronda), 拉克萨奇亚(Axarquía), 马拉加山区(Montes de Málaga), 北部(Vega de Antequera)和西海岸。马拉加省有着宽广的产区和很多酒窖。其中许多酒窖组织游客活动、课程、品酒和参观。我们邀请你踏上马拉加美酒之旅,探访最有代表性的一些酒窖,你心动了吗?

龙达产酒区:传统和现代酿酒


太阳海岸龙达产区酒窖
Ronda山区

龙达山区(La Serranía de Ronda) 是马拉加省时下最受推崇的产酒区之一。该区是太阳海岸酒窖密集度最高的地区,马拉加最顶级的一部分酒窖坐落在此。比如Descalzos Viejos酒窖,建于十六世纪三位一体修道院的一个古老弥撒厅中。该酒窖的明星产品是DV Mínima,它是一种贵腐(botrytis)甜酒,在西班牙南部不常见。在访问Descalzos Viejos庄园时,可以参观葡萄园,并预订专业品酒师的品鉴课,一定会让葡萄酒爱好者大饱眼福口福。

 

La Melonera酒窖是龙达山区另一家重要酒窖,不管是从投资规模还是葡萄酒的质量而言。此外,该酒窖还因开展大量的葡萄株研究和恢复项目而闻名。马拉加省的另外一家著名酒窖是Cortijo Los Aguilares。它也位于龙达山区,用来自生态葡萄园的100%黑皮诺品种酿造美酒,多次荣获世界最佳黑皮诺葡萄酒桂冠。同样值得访问Excelencia酒窖, Lunares酒窖, Joaquín Fernández酒窖 (Finca los Frutales庄园)和 Schatz酒窖,品鉴它们的美酒,除此之外在龙达山区还有很多其他酒窖供葡萄酒爱好者探访。

 

拉克萨奇亚: 高质量的葡萄树

马拉加省拉克萨奇亚葡萄酒之旅Salares的阿拉伯桥(Axarquía)

拉克萨奇亚(La Axarquía) (Sierras de Málaga原产地命名) 是马拉加省另一个重要产酒区。这里酿造高质量的葡萄酒,比如Botani (Jorge Ordóñez酒窖)或Jarel (Bodegas Almijara酒窖,位于Cómpeta)。两者都为游客安排讲解参观和品酒。在Moclinejo镇,坐落着A. Muñoz Cabrera酒窖: 这是马拉加省历史最悠久的酒窖之一。在这里我们可以参观酒窖从创立之初直至今日用于酿酒的工具和机械永久展览

 

该地区另一家重要酒窖是Sedella Vinos,它的特色是以完全手工的方式种植葡萄:使用耕地牲畜、罗马犁和古代技术。他们使用当地品种洛美(romé)和歌海娜(garnacha)酿造红酒。在Axarquía产区,不得不提的另一家酒窖是Bentomiz,位于 Sayalonga,它新颖的现代主义和可持续发展设计让人耳目一新。在葡萄酒主题旅游方面,Bentomiz是准备得最充分的酒窖之一。它提供不同语言的讲解参观,内设一个名厨餐厅,让你在探访酒窖和品酒后,能够享受搭配酒窖美酒的美食。

 

马拉加山区(Montes de Málaga):多品种高质量的产区

马拉加山区葡萄酒之旅马拉加山区自然公园

马拉加市被群山包围,这些山形态复杂,坡度各异。这是马拉加市海拔高度最高、最冷和最多雨的地区。因此当地的葡萄园非常多样化,多种微气候使得当地的葡萄酒具有复杂性。这里最主要的葡萄品种是佩德罗·希梅内斯(pedro ximénez)和莫卡特尔 (moscatel)

 

该地区有名的酒窖当属Antigua Casa de Guardia,它建于1840年,是马拉加最古老的酒窖之一。通过葡萄酒主题旅游路线和活动该酒窖希望向所有好奇前来探访的人传播葡萄酒文化。该地区另一个代表性的酒窖是Quitapenas酒窖,它提供讲解参观和品酒,使游客了解它的酿酒过程。这两家酒窖的一个独特之处在于两者都在马拉加市设有酒吧:Antigua Casa de Guardia拥有Alameda Principal大道上历史最悠久的酒馆之一,而 Quitapenas酒窖在城内有三家酒吧。

 

北部(Vega de Antequera):历史和传统

visita bodega malaga Virgen来源:Málaga Virgen酒窖

马拉加的北部也有悠久的酿酒传统。在Fuente de Piedra坐落着太阳海岸最古老和最有名的酒窖之一:Málaga Virgen酒窖。它有三大著名品牌:Málaga Virgen, Moscatel Salvador和Trajinero,但这个酒厂最突出的是产品品种繁多,包括甜酒、干酒、无气泡酒、调味酒和白兰地。此外,在Vega de Antequera,具体而言在 Mollina,坐落着La Capuchina:它历史悠久,位于一个百年农庄,除了有葡萄园,也种植橄榄树,生产不同类型的橄榄油。在这个酒庄参观结束时,游客可以选择是品尝葡萄酒还是橄榄油(或两者都选择)。

 

西海岸:恢复酿酒传统    

西部海岸是地中海气候,受大西洋影响,温度变化不大,西部吹来的风干燥温暖,东部吹来的风潮湿寒冷。在这个地区,值得一提的是西海岸第一款获得Sierras de Málaga原产地命名的葡萄酒Nilva,它在Manilva酿造,该酒窖非常注重葡萄酒主题旅游。它设有Manilva (CIVIMA)葡萄酒讲解中心,这是一个葡萄酒博物馆,让参观者能够了解Manilva的葡萄种植的历史和现状。在导游带领下,游客可以参观博物馆、游览酒窖、品尝用莫卡特尔品种酿造的香气浓郁的葡萄酒,并在Peñoncillo的古老葡萄园欣赏地中海旁壮观的景色。

 

在Manilva我们结束了马拉加的葡萄酒之旅。如果你还不尽兴,我们建议你去参观马拉加葡萄酒博物馆,你可以将在酒窖获得的知识进一步巩固。如果你在寻找马拉加葡萄酒之旅的完美住处,最好的选项之一是在一个乡村酒店下榻,那里你可以放松身心,享受太阳海岸的另一种不同的住宿体验。祝你旅途愉快!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o llamado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