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性活动:如何找到最具创新性的想法

 Tags: 会展

什么是颠覆性活动?简而言之,这是一种基于创新的活动,正如其名称所示(“颠覆性”来自英文单词disruptive,指的是导致断裂的事物),涉及观点的剧变。颠覆性活动试图通过打破传统使公众感到惊讶:以不同的方式做事。

在太阳海岸这个企业会议的主要目的地,这些构思活动的新方法是一种趋势。方法有很多——要从人群中脱颖而出,并不是只有一种方法。事实上,为了摆脱既定的模式,需要思维跳出条条框框,让新的想法在不断涌现。技术和元宇宙发挥着重要作用。人际关系、计划和活动也是如此。

 

颠覆性活动的影响

颠覆性活动的影响是多种多样的。无论是在与客户和合作者的关系上,还是在公司内部,它们都推动着公司成长。下面是其中的一些影响。

 

1.颠覆性活动增加了创新和创造力。

颠覆性活动增加了创新和创造力,因为它们可以探索新的道路和对所提供的产品或服务的不寻常的观点,或者,更重要的是,组织这类活动的方式。

 

2.颠覆性活动有助于改变公司的形象。

有时,促进形象变化的最佳选择不是讲述它,而是展示它。颠覆性的活动通过感觉和体验——无论是否有文字——来传递转变。

颠覆性活动

 

3. 颠覆性活动吸引和获得用户

人类天生具有好奇心,这意味着,当我们需要或多或少地认同某些东西时,引起兴趣的东西总是胜出。 一个建议?相信元宇宙在旅游中的应用。我们可以通过一些计划来体验元宇宙,比如参观“毕加索的马拉加”,这个座城市允许当地艺术家将他们的艺术作品上传到这个新的虚拟世界。

 

4. 颠覆性活动留下印记

情感因素使颠覆性活动令人难忘。想让每个人都记住你的活动吗?那就好好利用惊喜、乐趣、好奇心或同情心等情感吧。乡村会议(在乡村环境中举行的会议)是一种营造难忘回忆的绝佳方式,同时你还可以与团队一起了解阳光海岸最特别的角落。

 

5. 颠覆性活动有助于成长

所有上述情况都使公司成长。因为创新越多,企业形象越集中,产品或服务吸引的潜在客户越多,增长就越多。因此,一个颠覆性活动,在新事物层出不穷的2023年,让人惊奇,让活动差异化,让品牌建立起忠诚度。

 

颠覆性活动:实例

 

1. 高接触活动

所谓的 "高接触活动",即与人有高度接触的活动,是如何打破常规的一个明显例子。此外,如果活动靠近大海,如在马拉加港,或在有景观的房间,如马尔贝拉海洋之星海滩俱乐部(Estrella del Mar)或特罗卡德罗-埃斯特伯纳俱乐部(Trocadero Estepona),那么这就是为活动的成功上了一道保险。 

 

2.与众不同的公司旅行

太阳海岸为计划一次不同于常规的公司旅行提供了完美的场合。 有什么想法吗?选择一个没有人想到的农村地点。去奢华露营(glamping)。给你的员工组织百分之百的原创激励活动,如文化竞赛或冒险运动课程。

颠覆性活动示例

 

3. 突变活动和 "计划更改"。

我们已经看到,颠覆性活动没有单一的视角,因为正是这种多样性和可能性才是其本质的一部分。突变活动和明显出乎意料的计划改变都可以出现在这里。有的公司甚至坚持只提供有关计划的最低限度信息,然后让大家大吃一惊。 其他任何想到的新想法,你都可以在太阳海岸实现!这就是我们的目标!

 

4. 最新的技术

阳光海岸的会展文化一直紧跟新的趋势,与以技术为主角的活动一起发展。马拉加数字企业展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其2023年的会议将于6月13日至15日举行。此外,在任何行业,技术的进步都在产生强烈的影响。面部识别就是这样。而结合了数字和面对面的优势的混合型活动也大受欢迎。

New call-to-action

  

Comentarios

Deja un comentario en el siguiente formulario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