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科技运用在活动中:最有效的五种常用技术

 Tags: 会展

不管是你想举办商业展会还是针对具体产品的专业会议,用科技让你的活动“动起来”都是一个好主意。新冠疫情已经再次让我们意识到科技的重要性。Hosteltur在2021年的报告中指出,在当前这个转型时代,旅游业也 “朝着现代化前进,而会展旅游经历了以数字化为特征的显著转型”,它非常看好会展市场在2022年的增长。这样的环境要求我们在举办活动时重点考虑科技手段,因此,我们想为你几种介绍引领行业发展的优秀新技术,快来了解它们吧!

 

触摸屏:互动面板的力量

如今的活动越来越推崇互动元素。主办方、目的地管理公司会展行业的服务公司都想方设法地把活动办得更有趣、更具娱乐性。互动面板就是最好的帮手!触摸屏能吸引80、90后的兴趣,让所有年龄段的人都参与到互动中。你会为你的下次活动安排触摸屏吗?

活动中的新科技

 

虚拟现实,欢迎来到新的次元

我们曾经在博客中介绍过这种技术,但我们认为不厌其烦地将它推荐给你是值得的:虚拟现实是最具原创性和创新型的新型展会技术,为与会者的活动体验提供了全新的可能性。一般来说,只需要一个专用体验厅和一副增强现实眼镜就可以将我们的理念具象化,为参与者创造丰富而独特的体验,

 

原生应用程序和网站,品牌推广的得力助手

原生应用程序电商网站也是巩固品牌形象的有效手段。应用程序的推送通知可以让与会者了解活动的进展以及重要信息,还可以用来预告接下来的活动,你也可以在网站和应用程序中销售最受欢迎的活动的T恤和定制产品,用这种新颖的方式打造品牌并获得经济效益。

 

无人机与机器人

户外活动有集中在春季和夏季举办的趋势。而在阳光海岸,季节不是问题——这里全年气候宜人,还有丰富多样的自然环境。科技在活动中的运用同样体现在定制无人机和机器人上。它们可以从天空中为来宾们录像,以特别的方式介绍活动会场激发来宾对活动的兴趣

科技手段在企业活动中的运用

 

高科技装饰带来的惊喜

科技同样可以(也应该)运用在活动会场的装饰中。我猜你肯定参加过一些仿佛去到另一个时代的活动!想要吸引科技爱好者,你可以用高科技来装饰会场。我们建议你通过技术手段控制现场的灯光,随时为活动营造所需的氛围。

 

在会场设置全息投影也是一个好主意,可以兼顾设施的装饰性和宣传性或功能性。你觉得我们介绍的用于活动的5种最佳技术怎么样?把它们运用起来,和参与者一起在阳光海滩享受科技的乐趣吧!

New call-to-actio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