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体验:5步创造独特体验

 Tags: innovation

如今的消费者比以往拥有更多的选择。不论他们想要什么产品:鞋子或是洗发水,一辆车或是一次旅行:选项如此之多,消费者们仔细检视、对比各种选择,以准确找到他们想要的东西。因此,品牌的挑战就是要让消费者选择自己的产品。为此非常重要的是创造一种有意义的、量身定制的“用户体验”(用户的使用体验),将这个产品与其他产品区分开,同时增强客户忠诚度。你想知道怎么做吗?只需要简单的几个步骤:

 

热情欢迎

如果你的业务基于预订,比如餐厅或者酒店,你的优势就是可以在客户到达的时候知道他们的名字。你可以利用这一点让他们感受欢迎。向他们问好时加上他们的名字,让他们感到宾至如归。留心观察客户最感兴趣的产品和服务,以便为他们提供相关建议,也可以为他们赠送礼物,如免费按摩(如果你的酒店有SPA)或是一杯鸡尾酒(比如在餐厅里)。

 

倾听顾客的意见

任何人都可以向顾客发起问卷调查。事实上,如果你检查一下你的收件箱,好像全世界都在这么做。然而只有那些真正重视客户的公司懂得根据反馈来改进产品和服务。向你的客户发送调查问卷吧,要设计得简洁明确,以提高他们完成调查的可能性。作为占用他们时间的回报,为他们送上礼物或是在将来购物的时候打个折。尤其要注意客户的留言。等待时间太长?那就雇佣更多人手。服务态度恶劣?可以组织员工培训。从客户的反馈中学习,吸收他们的意见来创造让客户想要再次光顾的用户体验。

用户体验设计

 

社交媒体聆听

社交媒体聆听是打造良好用户体验的关键。因此,除了问卷调查之外,还要关注人们在网络(网络声誉平台或社交网络等)上对你的业务的评价。你不应该仅仅监测或者“听”到客户对你的公司的评价,更重要的是回应他们的评论(不管是正面的还是负面的),努力消除让他们感到不快的任何问题。

 

再多努力一点

有时候用户在你与竞争对手之间做出选择的原因与你销售的东西无关。酒店入住时赠送的饮料,星巴克舒适的沙发……这些小小的细节有助于创造出舒适、诱人、温馨的氛围,为客户打造完美的体验。

c-1-3

 

让客户知道你重视他们

在你的店里举行酬宾活动,向在社交网络上标注出你的公司的客户通过电子邮件发放特殊优惠或者在他们来购物的时候送出小礼品……表达感谢的方式有很多。重要的是牢记你的客户的时间很宝贵,所以在发邮件之前,要确保这么做是值得的。你要告知他们一场特殊活动?还是根据他们偏好和以往的购物经验通知他们有新品上架?或者给回头客打折?让你的客户知道你的邮件值得被打开。这样可以降低他们取消订阅的可能性,保持对你的品牌的忠诚度。

 

你觉得这篇帮助你的品牌改善用户体验的指南怎么样?你会去实施上述的某个方法吗?这都是一些小技巧,如果你运用得当,能让你和客户的关系发生巨大变化。把它们一一实现吧,你肯定会发现变化。

New call-to-actio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