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办公:为会奖旅游(MICE)行业带来新机遇的趋势

 Tags: 会展

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全面发展,不仅仅是人与人之间的联系方式,我们与环境间的联系方式也随之发生了改变。与此同时,对工作的理解以及工作方式也在悄然改变。因此,公司必须迅速适应所有这些变化,以使员工更加满意、更具有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效。也许在几年前,远程办公对于大多数公司来说似乎还是遥不可及的未来。而如今转眼间,远程办公已经过时,正在被一种新的趋势所取代:即智能办公。

智能办公是一种新型工作模式,它将远程工作与新技术的应用相结合。这种新型工作方式以为员工提供所有必要工具,促使其在任何地方实现最高绩效为基础。而太阳海岸也是这一新工作模式的先驱地。因此,“ 马拉加工作湾”项目应运而生,旨在将国内外远程工作者吸引至马拉加省首都。

马拉加智能办公

 

智能办公:为实现目标而工作

智能办公(或智能工作)是一种基于对员工信任的工作方式。为了保证这种工作方法切实有效,最根本的是要让所有员工都充分了解公司的目标,以及他们各自的工作目标。智能工作追求的不是规定员工必须工作多少小时,而是要求他们实现预先确定的目标。毫无疑问,这种工作方式的实施无论对于公司还是员工来说都是一项艰巨的挑战,这需要两者之间的完美配合与协调。不过,总体来说智能工作具有以下特征

流动性

员工可以自行决定在哪里开展工作:例如在办公室、自己家、咖啡厅或者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

远程工作

如今,无论成员间的距离如何,不同的技术工具使团队合作成为可能,可以极大地优化工作时间、资源和执行过程。

技术

互联网对于智能工作而言是根本性的。通过网络能够随时随地访问文档和信息,多种设备为我们的工作提供了灵活性。

智能办公

时间自由

员工可以对自己的工作时间进行最佳规划和安排,从而更好地协调工作与个人生活,这也是员工十分认可这一工作模式的原因。

 

在马拉加省和太阳海岸开展智能办公

尽管西班牙的劳动立法仍然不十分完备,但许多公司已经决定实施这种工作方法。许多跨国公司,例如谷歌或沃达丰(Vodafone),都选择在太阳海岸开设他们新的欧洲分部,通过这一工作模式实现工作团队的多地办公。宜人的气候、海滩、自然环境、高质量的基础设施和交通等等,马拉加省为选择该地作为远程办公或正式设立其公司分部的人们提供了各种各样的优势。因此,顺应这一趋势,许多雇主和员工都选择将马拉加作为他们的新常驻地,因为智能办公这一模式,让他们终于能够自主决定自己真正想要生活和工作的地方。

New call-to-actio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