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有什么值得我们期待的旅游营销和创新?

 Tags: 革新

近年来,旅游营销飞速发展,一直在适应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和行为。在这种情况下,旅游营销(尤其是数字化旅游营销)已成为旅游行业运作不可或缺的工具。你想了解今年都有哪些风头正盛的旅游营销策略吗?我们这就告诉你。

 

2023年旅游营销趋势

 

个性化

我们都喜欢独特和特别的感觉,对消费者来说,这一点非常重要。企业在进行营销和广告宣传的时候必须重点关注这个问题。针对每种类型的用户创建有价值的内容极为关键,这能够激起消费者的兴趣并与他们建立联系。目的地、旅行和体验的个性化是一个不断增长的趋势。用户追求的是新意和差异化,这意味着公司必须努力打造新的个性化旅游概念。此外旅游公司必须牢记,当潜在客户开始规划行程的时候就是旅行的开始。

 

手机至上

毫无疑问,智能手机已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设备。同样,它在我们旅行时也必不可少!地图、路线、推荐、搜索住宿或餐厅……仅需一台智能手机就能为我们提供无数的工具。这也为新的旅程提供了灵感:可以普及到任何地方的用户,在家、在上班的路上……所以公司必须优化用于移动设备的广告

旅游营销策略

 

视频营销,内容之王

近年来,视频已成为所有社交媒体的内容之王。在与消费者建立联系时,它是一种多功能且行之有效的工具,主要优点之一是易于吸引注意力并使大众更好地理解信息。

 

原生广告的兴起

消费者追求的是不被打扰并且与品牌建立更紧密的联系。因此,重要的是要让消费者偏好始终处于整个过程的中心。原生广告是付费媒体中的一种广告形式,它能在形式和功能上适应其所在的环境,对用户的影响较小。所以,它是打造重要的用户个性化体验的理想之选。

 

元宇宙

2023年旅游营销的另一个趋势是元宇宙的兴起,它将在往后伴随我们的旅程。根据Booking(缤客)网站的信息,有超过三分之一的西班牙人对虚拟旅游感兴趣。此外,39%的国内旅客表示他们在受到虚拟现实技术的启发后将开始计划2023年的假期安排。

旅游营销分销渠道

 

远程工作和商务旅行

在度过因新冠疫情肆虐而举步维艰的两年后,会展和奖励旅游行业预计在2023年发生极大的变化。此外,所谓的数字游民意味着一个不断增长的利基市场,还意味着有趣的新型旅客将出现在太阳海岸等目的地,这里的宜人气候和惬意生活每年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名游客,希望像真正的当地人一样享受目的地的生活。

旅游营销的其他趋势,例如流程自动化,或公司线上线下营销策略的结合能力,无疑也是2023年的发展重点。虽然在线营销相比线下确实发展迅猛,但这并不意味我们就可以忽略后者而一味注重前者。

New call-to-actio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