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分析:如何处理我们收集的信息

 Tags: 革新

分析通过不同渠道传递给我们的数据有利于提高公司效率和竞争力。数据分析可以让您发现模式和信息漏洞,当然也能保证企业信息的有序性。例如,如果大多数人都不查看邮件,那么大量的营销邮件又有什么用?这只是分析工作在企业中所扮演的角色的一小部分。

我们在另一篇文章中提到,企业大数据如今与广告或营销一样重要。竞争力和市场需求使数据分析成为通过商业战略寻求效率的可行方式。我们给您提供3条关键的忠告,让您了解您可以通过业务中收集到的数据做些什么。请看到文末吧!

 

什么是数据分析及其重要性

我们可以把数据分析定义为一套旨在从不同的数据库中获取有价值的决策信息的程序。总体来说,它能为企业  开启机遇之窗,如果说石油或矿产资源是过往时代的宝贵资产,那么数据对信息社会就贵如黄金

了解业务中的可用数据并懂得如何对其进行研究能极大地鼓励引导公司走向成功(或尽可能接近成功)。此外,对其的正确管理为研究、开发和创新给予了想法与行动方针

 

数据分析的用处:3个重点

csol_infografia_1_analisis de datos_EN

 

 了解客户的购买行为

例如,年度销售数据库中都是有关客户购买行为有用信息。网络中的交互和电商购买路径也是如此。你有没有想过它如何帮您确定您的客户正在寻找的商品并最终放入购物车中?如果社交网络的互动在某一类型的商品广告中更加频繁,难道你不认为你可以利用从中获利吗?有很多这样的例子!您只需要知道获取您手头信息的方法和途径。目前,每秒就会产生百万条数据,同时也有无数有关消费者喜好的线索。好好利用它们!

分析公司

 

 比较优化成本管理

与此同时,通过完善的费用和收入报告,可以比较每项投资回报,从而优化成本管理。这对生存至关重要,因为利润不仅取决于销售额,还取决于固定和可变成本。根据情况分析并舍弃不必要的支出项目。您可以根据您现有的运营信息来做到这一点!

 

 瞄准最有前景的利基市场

商业决策可以分为三种类型:短期、中期或长期。为了完善决策并使业务取得成功,所有的决策都必须符合时宜。日常运营数据对企业非常有益,原因如下:

  • 能够使企业预测未来并试图超越未来。
  • 能够使企业过滤和清理超出预性能水平的任务
  • 能够使企业反复斟酌(根据标准)为客户提供的最终的宝贵提议
  • 能够使企业明确实现竞争优势所需采取的行动(即提供竞争对手没有的东西)。
  • 当某个细分市场没有带来预期利润时,最终能使企业瞄准更有前途的利基市场。

数据分析的用途

 

如您所见,数据分析对如今的流动性时代大有裨益。企业能通过数据分析在不确定因素中做出更明智的决定。许多行业都在几年内发生了变化,这使企业处于长期脆弱的境地,在这种情况下,正确的数据分析方法非常重要,能降低风险并产生优势。还在等什么呢?赶快付诸实践吧!

New call-to-action

  

Comentarios

Deja un comentario en el siguiente formulario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