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社交网络推广业务:技巧与建议

 Tags: 革新

15年前,社交网络进入了我们的生活,彻底改变了我们的交流方式,为企业宣传带来了诸多可能。10多年过去了,还是有许多公司仍然不会使用这类宣传工具。如何在社交网络中推广业务?如果你对此仍有疑问,相信这篇文章一定能帮到你。

不管是活动策划公司、酒店、景点还是餐厅……使用社交网络为旅游公司带来了许多好处。它可以提高公司的曝光度,快速高效地将信息传递给目标受众,把广告按照地理位置、年龄、兴趣或行为划分,还可以根据公司的预算优化广告开支,为你和客户搭建沟通的桥梁(倾听他们的问题、建议等),提高公司的线上声誉。最重要的是:社交网络能使用统计数据评估这些广告的影响力,帮助你改进未来的宣传和行动。你还在等什么呢?好好利用这些优势吧,如果你不知道如何利用社交网络推广业务,请遵循以下建议:

 

确定目标受众


这是社交网络以及任何传统宣传活动的首要准则。在开始之前,请先想一想,你想把这些信息传递给哪些人。谁才是你的目标受众?人口统计数据、人们的兴趣、行为……信息越多越好。

使用社交网络

 

选好渠道 

一旦确定了目标受众,你就应该思考通过哪些渠道才能吸引他们。这取决于他们的年龄、性别、兴趣、行为和许多其他因素。例如,Facebook的用户年龄较大(35-65 岁),这个平台相对其他社交网络更为“安静”,可以发布更长的帖子。而Instagram则是“千禧一代”和“Z世代”用户的社交网络。在Instagram上,视觉内容几乎就是一切,因此你应该侧重于投放高质量的照片和视频。Twitter(推特)这个平台上有不同年龄段、喜好各异的用户,给我们提供了找到目标受众的好机会。虽然你可能希望公司出现在尽可能多的社交网络上,但我们的建议是集中精力运营某几个社交平台。如果你没有用于社交平台的必要的内容资源,那么即使在你知道的所有社交网络上都创建帐号,也毫无意义。因此,你应该根据公司的情况选择最合适的社交网络,与目标受众建立联系。

 

制定策略

确实,有一些公司在社交网络上活跃,但没有清晰的战略,,但事实是,与任何其他沟通渠道一样,制定策略(目标和需要遵循的步骤)对于企业在社交网络上的成功至关重要。你想得到什么?你想实现什么目标?这些目标必须满足SMART原则:具体(specific)、可衡量(measurable)、可实现(attainable)、相关(relevant)和有时限(time-bound)。

如何在社交网络上推广业务

 

内容规划 

没错,内容依旧是重头戏。用户关注你的品牌,是因为他们对你提供的内容感兴趣,所以你必须认真地规划内容的发布,制作日程表,把每个要发布的内容分配到特定的时间段。要想成功,内容的质量、实用性、重要性和原创性都非常重要。

关心你的客户

社交网络是与用户联系的绝佳沟通渠道。你可以快速回复他们提出的任何建议,或是帮助他们解决任何可能出现的问题或突发事件,为客户提供无可挑剔的服务。别小看它!

如何充分利用社交网络

 

不要让人感到无聊

不要犯每次发贴都试图推销的错误!没错,社交网络是展示你的产品的绝佳机会,但发布的内容必须有变化,你可以推销你的品牌,展现你的价值,但不要总是谈论自己的业务,而应发布与你的品牌有关的有价值内容。这么做可以有效地吸引新粉丝,也能够避免现有粉丝的流失。 

 

让你的社交网络更专业

如你所见,社交网络在任何公司的营销策略中都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因此,其复杂性也不言而喻——你应该对它们进行专业管理。并不是所有员工都能担任兼职社区经理。事实上,让没有相关资质的人来做这件事可能会让你得不偿失。请线上宣传方面的专业人士为你的社交媒体出谋划策,实现公司目标,将为你节省时间精力。

New call-to-actio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