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海岸创业企业数量增长17%

 Tags: 会展

不是只有马德里、毕尔巴鄂和巴塞罗那这样的大型中心城市才有经济生活。比如,太阳海岸从年初起就迎来了一个令人瞩目的创业热潮。看来2022年正成为复苏的一年,而且不仅限于会展和奖励旅游行业!西班牙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一月和二月内在太阳海岸成立的公司数量多了17%。我们会在这篇文章里告诉你更多的细节。

 

马拉加,改革创新的黄金之城

对于那些寻找新地点开拓公司业务,巩固总部发展的科技公司来说,马拉加是他们的首选城市之一这个安达卢西亚的省份独享的一系列有利因素(如优良的基础设施、宜人的气候和交通)吸引了一众数字游民、新兴企业和科技公司。

因此,我们可以肯定地说,马拉加是企业创新的绝佳目的地,并且在很大程度上也是开展新业务的理想目的地。在区域经济发展及马拉加大学和马拉加科技园等机构的推动下,这里的企业创新和创业日益兴盛。这似乎还不够——极高的年游客量(不管是主要城市还是其他城市)和有趣的共享办公空间网络都进一步刺激了该省的企业结构增长。

创造商业模式

 

繁荣发展不止在服务业

国家统计局(INE)的数据不会说谎:仅在2022年的前两个月中,就有超过1000家公司在马拉加省成立。这也让太阳海岸成为了创业企业数量第三高的城市,仅次于首都马德里和巴塞罗那。

马拉加有比服务业更有趣的活动。确实,旅游业对马拉加经济的重要性非同小可,第三产业的企业始终占有一席之地,然而,并非所有太阳海岸的公司都致力于提供与旅游业直接或间接相关的服务。

建筑公司就是一个例子,这一领域的创业似乎正在反弹。与建筑业密切相关的房地产行业也在迅速发展。信息及通信技术和I+D+i(研究、发展、创新)行业完成了马拉加多元化的经济闭环谷歌和沃达丰这样的企业也被这座迷人城市所吸引,分别在这里设立了网络安全中心和欧洲研究中心。

 

基础设施,创业的催化剂

从马拉加的商务中心到省内众多的共享办公空间,太阳海岸能为企业提供提供无数的便利。创业和企业创新是两个大胆的目标,两者不仅相辅相成,还需要优秀的基础设施才能共存。除了前面提到的优良条件,马拉加还有其他的一流基础设施:

  •   良好的海陆空交通网络,从马德里乘火车到马拉加只需2小时,从其他一些欧洲首都城市乘飞机前往马拉加仅需3小时。
  •   有许多可以激励创业者和企业员工休闲项目,其中包括高尔夫锦标赛和多种与自然和运动相关的休闲方案。
  •   太阳海岸有多个用于举办活动的场馆,是欧洲的会展和奖励旅游活动中心。这里对创业有着巨大的吸引力,因为会议旅游一直在创造源源不断的财富和机遇。围绕活动创造出的商业模式从来不会令人失望!

创业和企业创新

 

因此,这些在马拉加新成立的企业是对近几年不断的加强巩固的最好回报。如果你还在犹豫是否要在马拉加创业,也许这篇文章能让你更好的了解该省强大的优势。快来把这些优势化为己用吧!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