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奖励旅游新趋势

 Tags: 会展

近年来,企业奖励旅游十分流行,这为主办公司和参与方——旅行的参与者和设计者——带来了双赢。如果你读过我们之前发布的文章,相信你一定知道阳光海岸承办了非常多这类活动。在今天的文章中,我们将为你介绍企业奖励活动的最新趋势。赶快读下去,了解行业新动向!

 

奖励旅游:有什么特点?为何重要?

企业奖励旅游包括各种激励员工的活动。人才是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炙手可热的资源,而这类活动正好可以帮助企业留住最优秀的员工提高他们的工作效率。为了让企业奖励旅游取得预期效果,我们可以在许多或经典或新颖的方法中进行选择。说到这里,你已经开始感到好奇了,不是吗?

 

行业主要趋势

 

1. 流式传输,让每个人都能享受旅行

现在的人们已经对技术的力量有了充分的认识。如今,混合或远程场景让企业在策划奖励旅游时有了更先进的选择。你是否想过,即使无法亲自到场的员工也可以参加奖励旅行?在流式传输的帮助下,这将成为现实,员工的家人也可以在家中随时了解活动的新进展。

 

2. 用个性化的方案带来独一无二的体验

如果活动不能吸引员工的兴趣,那么任何一种奖励旅游都很难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在策划奖励旅游时,任何行业的企业都应该牢记“个性化”和“独特性”两个要点。也就是说,企业应该根据参与者的特点制定方案,每组人数不宜过多,,在预设的“路线”中为参与者提供一定的自由度 ,以此提升员工的参与热情

 奖励旅游的特点

 

3. 制作视频,记录旅行!

想要让奖励旅游的体验更加丰富?你可以使用无人机、GoPro相机拍摄下各种极限运动的场面,留下令人难忘的照片……已经有人顺应最新的潮流,将旅行经历拍下来剪辑制作成视频——相信你一定在社交网站上看到过这些令人心驰神往的游记。为什么不让你的员工也用图像记录下这次旅行,方便日后回顾美好回忆呢?

 

4. 部门的参与和竞赛

大型企业由多个不同职能的部门组成,最常见的有销售、财务、客户体验和营销部门,当然也有其他部门。在奖励旅游中,提升各个部门参与感的小型部门间竞赛日趋流行。有的企业奖励旅游策划公司已经开始帮助企业举行金卡纳比赛,或组织团队建设活动。你愿意试一试吗?

企业奖励活动

 

5. 福祉与个人发展

最后,我们不能忘了最新潮、最接地气的企业奖励旅游趋势之一:员工越来越重视的个人福祉与发展。正因如此,引入正念训练、coaching培训和放松疗法,是正确的选择。与此同时,在旅行中开展当地的特色活动和美食活动也能让你的计划备受欢迎。

如你所见,选择有很多。不管你是否第一次通过本文了解到这些趋势,我们都希望你能在下一次奖励旅游中将它们付诸实践。别忘了,在阳光海岸你能找到举办活动的完美场地和一流服务商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

  

Comentarios

Deja un comentario en el siguiente formulario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