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加对外西班牙语学校:学习当地语言

如果全国上下有一个可以完美代表著名的“西班牙品牌”(全球西班牙)的地方,那就是太阳海岸。正是由于这个原因,马拉加省学习西班牙语的最佳目的地之一。 舒适的天气,优质的美食,多种多样的文化影响力不仅丰富了语言,而且塑造了欢迎交流的开放友好的个性。

我们知道你的想法完全一样,这也是你来到这里的原因,所以在本文中,我们将告诉你该省的优势,以便使你的沉浸式语言学习取得成功。 此外,我们选择了一组学习中心,以便你的体验尽可能的完整和满意。 因为马拉加有大量为外国人开设的西班牙语学校,你也值得得到最好的服务。 在太阳海岸享受学习西班牙语的乐趣吧!

 

一个享受学习西班牙语得天独厚的目的地

太阳海岸在西班牙的许多其他地方脱颖而出有多重原因。 在马拉加省,年平均气温20º,加上阳光和自然景点的多样性,有助于找到理想的天堂,让你沉浸在学习当地语言的学习中。

如果说某种东西在世界范围内代表西班牙语,那就是开放,自然和丰富。 所有这些元素都是太阳海岸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你可以在这里学习数小时,同时发现最冒险的运动,结识可爱的人们,并在山海间探索真正的自然天堂。

啊! 我们不能忘记该地区珍藏的丰富文化底蕴。 在这里,您可以发现弗朗明戈的起源穆斯林在8世纪至15世纪之间在半岛南部留下的阿拉伯影响力或对过去世界产生重大影响的许多 艺术路线,从穆德哈尔建筑到毕加索的画作。

对于语言和建筑遗产的爱好者来说该省本身就是一个博物馆。 从东到西,从北到南,可以参观各个城市村镇和历史飞地,探究古老的传统和文明,这些文明的结束引导了西班牙得到现今的发展。 罗马式的街道阿拉伯浴场巨石支石墓和许多建筑使我们能够追溯该省的历史演变,这是语言学习的最佳动力。

马拉加为外国人开设的西班牙语学校

 

拥有一个非常有利于交流的社交生活

选择在马拉加学习西班牙语的另一个因素是这里很流行的繁忙的社交和夜生活。 西班牙语,尤其是马拉加语,向游客展示了一种开放而宽容的生活方式,这对社交和学习西班牙语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不全都是学习,还有实践,沉浸和体验,在马拉加省,你将感受到青春和夜晚的光彩。 充满活力和前卫的酒吧成为语言交流的中心,在不同环境下的社交聚会,以及完全国际化的或地道的氛围,鼓励学生从其他聚焦点学习语言

 

美食和语言共同发源的地方

了解某个国家的文化(进而扩展为语言)的另一种方法是将自己完全沉浸在美食中。 一项遗产提案正在获得越来越多的价值,这也就不足为奇了! 通过马拉加的烹饪传统,你将能够发现一个充满风味和体验的世界。 从沿海地区的地中海美食,主角都是沙丁鱼烤串和著名的马拉加炸鱼,再到内陆小镇的产品和典型菜肴-通常是野味肉,炖菜和浓郁的食谱-:马拉加的美食和它的太阳海岸种类和口味丰富多彩。 餐馆,海滩小摊,小吃酒吧,酒庄之旅,你可以品尝最好的葡萄酒和米其林星级厨师的菜肴。 享受太阳海岸的风味吧

 

在太阳海岸发现一些为外国人开设的西班牙语学院和学校

Málaga Plus学院

Málaga Plus学院为外国学生提供一个轻松、年轻的环境学习西班牙语,并且距离Pedregalejo海滩只有几米之遥,提供 一种多元文化和有趣的方式来学习语言。

Acrotera Idiomas西班牙语学校

假设你喜欢住在城市中心附近,拥有安静的环境和服务,那么Acrotera Idiomas学校非常适合您,因为它位于Rincón de la Victoria,距马拉加市区仅18公里。 尽管它本身不是西班牙语学院,但它提供了当地语言的课程,因此它可以作为学习语言的理想选择。

西班牙语国际中心(CILE)

对于住在马拉加历史中心的外国人来说西班牙语国际中心是最好的选择之一。 在这里,你将能够学习西班牙语,并在拥有悠久历史轨迹的现代主义建筑中证明自己。 是一个每天在语言学习中激发和改善自己的地方。

AIFP学院

AIFP是太阳海岸首府最综合性的学院之一,在马拉加所有语言学校中,AIFP除了提供本地教师认证课程外,为需要租房的学生代理租房也脱颖而出。 正是由于这个原因,它已成为要在马拉加逗留但没时间做准备的外国人的舒适选择。

Entrelenguas学院

你决定住在Ronda吗? 这是好的选择! 自然的土地、山区和土匪。 在这个神奇的城市里学习西班牙语,选择之一就是Entrelenguas学院。 它有一支由当地老师组成的教学团队,并提供参加非常有益的文化活动的机会,以加强你的西班牙语培训。 此外,它还提供网络课程

马拉加的西班牙语学院

 

Ronda国际西班牙语学习中心

对于那些寻求沉浸式和原始语言体验的人来说,Ronda国际西班牙语学习中心具有理想的特色。 在这里,你可以累积ECTS学分并在马拉加大学进行认可,同时您可以通过诸如安达卢西亚烹饪课程或戏剧课程之类的有趣活动学习西班牙语。

Debla西班牙语课程

始建于1979年的Debla学院坐落在一个典型的安达卢西亚建筑中,不仅提供西班牙语课程,而且还提供弗朗明戈吉他课程,因此脱颖而出。 它位于马拉加市中心,距离海滩只有几分钟的路程,来自不同国家的学生使其成为年轻人的强烈推荐之选。

Quorum语言中心

如果你为马拉加的语言之旅选择了 Nerja这个美丽的小镇,那么Quorum语言中心将使学习西班牙语变得更加容易。 它受到塞万提斯学院的认可,具有小班制(最多8人)教授西班牙语课的优势,促进了学习和互动。 它提供的服务包括密集型课程和交流项目。

除了这些列出的这些学校外,马拉加还有其他甚至更综合性的语言学校可供你学习或提高西班牙语。 例如,Alhambra国际学院马拉加和Pedregalejo),其课程适用于每个学生并具有数十年的经验;Malaca学院,被公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西班牙语中心塞万提斯国际学校则将各种可能的最新技术运用到语言教学中。

如你所见,不会缺少选择。快来太阳海岸提高你的西班牙语,探索迷人的自然景观! 最好的条件,最好的学校和最好的景点在这里期待你的到来。

  

Comentarios

Deja un comentario en el siguiente formulario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