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加团体活动:与朋友一起体验太阳海岸

 Tags: 假期

计划与朋友一起去马拉加省旅行?太阳海岸全年享有的宜人气候以及丰富的休闲活动,使这个目的地成为与朋友一起享受完美假期的无与伦比的选择。自然,文化,美食……我们为你推荐在马拉加省可以开展的五种团体活动,让你的下一次旅行精彩纷呈。


远足与自然

最纯净的大自然,和朋友们一起分享。夫复何求?野外徒步旅行是适合在马拉加省和朋友们一起开展的最佳活动之一。有许多路线和选项,无论你是喜欢靠近海岸的平坦道路还是山路和崎岖不平的路线。租一套农家住宅,从一起床就享受大自然,是忘掉日常压力的绝佳选择。如果你想欣赏电影般的风景,就不能错过著名的王者之路 (必须提前预订)或Torcal de Antequera 。两条路线都很容易,但是它们会让你惊艳。如果你喜欢难度更大的路线,可以尝试登上全省最高峰La Maroma ,海拔2069米

访问Torcal de Antequera,与朋友同游马拉加

 

美食路线

马拉加省让人垂涎!如果你们热爱美食,太阳海岸的各种风味将为你带来大大的惊喜。从它的海滩酒吧(供应最好的炸鱼和诱人的沙丁鱼烤串)传统的山路餐馆或遍布马拉加城市和小镇老城区的小吃酒吧,当然,也少不了最一流的那些餐厅,其中一些跻身著名的美食指南(例如米其林指南或Repsol指南)。此外,在马拉加的许多餐馆中,你们都可以点团体特殊套餐。

 

参观酒窖

如果你喜欢葡萄酒,在太阳海岸你会发现 许多酒窖组织游客参观它们的设施并品鉴各式葡萄酒。了解酿酒秘密,学习一些品鉴技巧,并享受葡萄酒与当地美食搭配的味道。无论你们是熟谙葡萄酒的专家,还是对葡萄酒好奇并想深入探索葡萄酒文化,参观酒窖都是结合自然、文化和美食的完美计划,毫无疑问,你们将度过美好的时光。

在马拉加组织团体晚餐

 

乘坐双体船游览海岸

如果说太阳海岸有什么特征,那就是它独特的气候。每年有超过320天的日照,年平均气温约为20摄氏度,一年中任何时候都适合从海上探索马拉加海岸线。与你的朋友一起租一艘帆船或双体船,从海上探索太阳海岸最令人惊讶的角落,例如令人印象深刻的Maro-Cerro Gordo悬崖,无疑将是你永远不会忘怀的体验。

 

首府文化之旅

如果你是真正的文化爱好者”,那么太阳海岸的首府将让你兴奋不已。它的艺术、历史和建筑遗产由784个文化单位、约40家博物馆以及丰富的文化和休闲日程表组成,使太阳海岸成为任何热爱艺术和文化人眼中不可比拟的目的地太阳海岸上的博物馆数量众多。其中著名的有卡门·蒂森博物馆及其宏伟的安达卢西亚风俗画收藏;圣彼得堡俄罗斯博物馆汽车博物馆毕加索博物馆蓬皮杜文化中心等等。  此外,在马拉加市的老城区散步就如同穿越时光隧道。 阿尔卡萨瓦堡垒希布拉法洛城堡是马拉加阿拉伯历史的主要遗产。在这两个工事的脚下是罗马剧院,该剧院建于奥古斯都皇帝时期,而马拉加大教堂就在附近。毫无疑问,毕加索的故乡如今已成为欧洲文化重镇。

游览马拉加市中心,和朋友一起活动

 

与朋友一起旅行使我们能够分享难忘的经历,加深友谊,一起学习并体验生活中充满乐趣的时刻,这些时刻将永远铭记在心。太阳海岸等着你和你的朋友来体验无数美好经历!与你最喜欢的朋友们一起旅行,总是不乏好理由。在我们的网站你可以找到计划下一次旅行所需的所有信息!

 

  

Comentarios

Deja un comentario en el siguiente formulario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