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化广告:有效连接受众

 Tags: innovation

需要优化营销预算的新渠道吗?也许你已经想到了程序化广告。但你真的了解这个模式吗?接下来,我们为你介绍关于程序化广告你应该知道的一切。

 

什么是程序化广告?

程序化广告是一种购买广告的新模式:广告商以自动化的形式出租广告位,我们可以在其中投放广告,让它们出现在不同的网页、在线日记或博客中。

什么是程序化广告

 

程序化广告的优势是什么?

程序化广告有非常多优势。程序化购买使我们获得更大的市场细分能力,更精准地投放给目标。而自动化购买程序可以让广告的投放精确到毫秒。通过大数据所实现的细分,我们可以更好地与目标人群沟通,更具针对性地设计宣传活动。

另一方面,海量的库存意味着我们可以购买任何一个广告位,把广告投放到任何我们想要的媒介中。也就是说,通过程序化购买,广告商可以在他希望的时间和他最感兴趣的地域,将自己的品牌投放到他想要的受众面前

由于可以在用户有需求时以完全个性化的方式为其提供理想的服务或产品,地理定位技术的使用十分广泛。我们可以根据受众的类型设计不同的讯息,网络平台也为我们提供了接触到世界各地用户的机会。不同服务提供的多种支持促进了这类广告的增长,而广告的覆盖面也变得更广

程序化广告展示

 

最后,我们必须要提到数据对程序化广告的重大意义,这种分析能力为广告商带来了巨大的价值。我们衡量这些数据,找出有效或无效的广告,再进行调整。千万别忘了,我们可以实时调整程序化广告中的宣传,任何变化都是即时的。这样可以有效控制广告,为广告商提供了不断优化的可能性

 

我们每天都会收到几千条广告。想让品牌在电子经济环境中脱颖而出,我们需要制定足够吸引目标人群注意力的策略。在网络上推广、巩固品牌形象是市场营销中必不可少的一环,程序化广告正是我们最得力的助手。最好的旅游企业(酒店、阳光海岸等目的地、餐厅、服务公司……)已经在享受这种新的广告形式带来的好处,你还在等什么?

New call-to-actio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