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全新的旅行体验:无尽之旅

 Tags: 革新

历史上最糟糕的危机反而促成了最卓越的发展,疫情之后,旅游产业中涌现出了一些体验旅行的新方式。今天我们将讨论其中之一,它被米兰理工学院数字旅游创新观察站称为“无尽之旅”(neverending tourism)。你听说过这个术语吗?请继续阅读,了解一下它到底是什么吧。

无尽之旅的字面翻译意为“永不结束的旅行”,特指使用数字手段延伸旅行体验(无论是时间上的还是空间上的)。该种新型的旅行方式为旅游企业带来了新的机会,它们可以创造相关产品,给客户带来比游览目的地更为丰富的永无止境的旅行体验。无尽之旅的概念为旅游企业提供了革新其增值产品的众多可能性。

 

无尽之旅对客户的益处

谁不想要无尽的假期呢?对于旅游杂志、指南或旅游纪录片的需求一直在上升,对旅行目的地的旅游纪念品、当地特色美食产品或手工艺品的需求也是如此。出于对连续的旅行体验的潜在需求,旅客们在出行前后和途中会一直了解相关情况。这也是我们在出行前后与相隔较远的旅游目的地维持联系的一种方法。

科技终于使我们有了推动这种旅行方式发展的可能性。根据米兰观察站采集的数据,通过电商平台购买旅游特产的旅客数量自2016年起不断增长,这也说明了旅游市场日益庞大的潜力。

体验计划

 

新冠疫情,尤其是持续数周的封城也加速了一些趋势的发展,比如我们上网的时间正在激增。根据米兰理工学院数字观察站的数据,第一次封城期间,40%的意大利互联网用户会花费更多时间在播客、电子游戏、音乐和在线新闻上。同样的情况也发生在数字服务领域(银行、网购、食品分销等)。

当然,这种增长的趋势也影响到了旅行体验。互联网的作用越来越大,它不仅是该服务的灵感来源,还是这项体验的直接渠道,让用户以虚拟的形式参加以前只能自己亲力亲为的活动,比如参观博物馆或前往某地旅游。

疫情期间,虚拟博物馆的搜索量迅速上升,这也促使能够补充传统旅游体验的数字文化旅游市场的出现。

 

 无尽之旅的可以带来的一些体验

为了满足人们在出行前后日益增长的虚拟旅游体验需求,许多旅行目的地在疫情期间最困难的几个月中推出了数字化服务。文化遗产数字创新观察站的结论是,80%的意大利博物馆、名胜古迹和考古遗迹在2020年推出了在线功能,例如教育实验室、在线导览、工作坊等,以此来维持游客的忠诚度和维护与游客之间的关系。

旅行体验设计指南      源:马拉加毕加索博物馆

 

然而,与许多人想的相反,一次永无止境的旅行体验并不一定要建立在电子商务和数字化内容之上。一家旅行社和一个意大利机场给我们做出了示范,他们推出的服务能让客户在出行前在线预定免税和折扣商品,或者在线预约一位能提前在机场免税店帮他们处理订单的导购员。

在马拉加省-太阳海岸,我们已经加入到这个新趋势中,让所有有意前往旅行目的地的人都能在出行前后和途中都沉浸在无尽的旅游体验中。我们的博客和我们开发的太阳海岸独一无二的旅行体验等旅游指南就是很好的范例。也许你的无尽之旅已经开始很久了,只是你到现在才知道!

New call-to-actio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