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海岸橄榄油之旅:主要的橄榄油作坊参观路线

 Tags: 度假

橄榄油之旅在马拉加省日益流行,尽管橄榄油作坊可以提供的旅游服务目前还不如酒窖那么多样化,但依然有不少橄榄油生产公司向大众开放,让那些希望了解被誉为”液体黄金“的橄榄油的所有秘密。除了参观其设施,这些榨油作坊还会向参观者展示独特的橄榄树或橄榄林,组织不同种类的橄榄油品尝活动或磨坊早餐。让我们启程,在马拉加省进行橄榄油之旅吧。

 

Hortelano磨坊 (Casabermeja)

Molino del Hortelano作坊坐落于Casabermeja镇,这是一个家族作坊,对产品的呵护是其核心理念。他们致力于生产生态橄榄油,采摘和准备橄榄,他们自己负责全流程:种植、打磨、存储、包装和销售。游客可以参观磨坊和一个古老博物馆,品尝两种用单品种橄榄制成的特级初榨橄榄油。此外,这个橄榄油作坊也提供正宗磨坊早餐(主要由面包、橄榄油、橄榄和炉烧咖啡)。

Casabermeja镇Hortelano磨坊来源:磨坊网站

 

LA Organic Experience (龙达)

位于龙达(Ronda)LA Organic Experience炼油厂为你提供原汁原味和全方位的橄榄油旅游体验。一个十九世纪的美丽农庄被改造成农家酒店,橄榄树环绕,酒店十分舒适,龙达山脉美景尽收眼底。听起来十分诱人,不是吗?同时,它也是一个100%生态农业项目,推行以橄榄油作为主角的可持续的美食旅游服务,让游客能够在橄榄树林和葡萄园之间享受,体验无尽惊喜。

龙达镇LA Organic Experience橄榄油厂来源:LA organic experience网站

 

Dcoop (Antequera)

Dcoop是特级橄榄油、佐餐橄榄、葡萄酒生产公司和畜牧业公司的大型合作社。它位于Antequera镇,有一个保存完好的百年磨坊博物馆,在这里参观者可以回溯历史,了解我们的祖先如何制作橄榄油。

 

La Torre庄园 (Antequera)

同样在Antequera镇,有另一家农庄,生产近年来最受好评的特级初榨橄榄油之一。因此,La Torre庄园是马拉加省最受欢迎的橄榄油之旅目的地之一。在这个庄园,我们可以探索油厂周围的生态橄榄林,橄榄油生产设施和流程。参观结束时,品尝它最有名的特级初榨橄榄油,其中包括白叶品种的橄榄油,它是西班牙国内外获奖最多的橄榄油之一。

位于Antequera 镇La Torre庄园来源:La Torre庄园网站

 

Aceites Molisur  (Alhaurín el Grande)

Aceites Molisur位于Alhaurín el Grande,是一个家族经营的特级初榨橄榄油厂,弘扬了Guadalhorce山谷的古老榨油传统。在这个庄园,参观者可以了解特级初榨橄榄油当前的生产过程,参观一个古老的磨坊,回顾百年前的工艺。这个磨坊如今依然运行,保存完好。

 

El Molino 油厂(Algarrobo)

Algarrobo,我们能找到El Molino独特的油厂。它将最现代的生产技术和能真正为产品赋予价值的传统结合起来。在这个小厂,在产油机械一旁,我们可以看到见证了多年以来生产流程变化的照片。该厂的特色之一是销售大瓶装的El Molino美味特级初榨橄榄油。

 

Periana合作社 ‘El Milenario’ (Periana)

Cooperativa de Periana位于Periana镇,它大力推动橄榄油旅游,设计了一条在千年橄榄树林漫步的路线。这样,参观者可以在这个景色秀丽的地方徒步游,同时可以品尝‘El Milenario’(含义是“千年”)牌的特级初榨橄榄油。它完全用产自这些橄榄树的绿色橄榄果压榨而成,是对当地保存的几十棵超过千年的橄榄树的致意。

Periana El Milenario合作社

 

在一个无与伦比的自然环境中,放松身心,享受马拉加的液体黄金,品鉴并比较新的口味,更深入地了解我们的橄榄树的历史……橄榄油之旅每年吸引越来越多的美食爱好者来到马拉加省。本文介绍的只是这个地区可以参观的许多特级初榨橄榄油厂的一小部分。点击此处搜索你下次橄榄油之旅的最好住处。

олеотуризи на Коста-дель-Соль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o llamado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