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太阳海岸的高尔夫球场设计:世界级的高尔夫球场

凭借其优越的气候和一流的 70多个高尔夫球场, 海岸高尔夫 是高尔夫爱好者独一无二的选择。世界知名的高尔夫建筑设计师在 太阳海岸留下了他们的足迹。Carlos Rodiles是一位前欧洲巡回赛球员,曾在世界各地的数百个高尔夫球场打过球。凭借其丰富的经验,他在视频中以球场的设计和维护为标准,评估了太阳海岸的一些高尔夫球场。你想认识一下参与了太阳海岸一些重要的高尔夫球场设计的建筑师吗?接下来,我们向一些参与设计著名高尔夫球场的建筑师们表示特别的敬意,如Valderrama Golf、Sotogrande和Finca Cortesín--等。

高尔夫球场设计

 

Tom Simpson – Campo Parador de Golf

Real Club de Campo de Málaga, (现在 campo de golf del Parador de Málaga), 前九个原始球洞是由英国非常著名的高尔夫球场设计师Tom Simpson设计的。从他的手中诞生了像Turnberry, Muirfield ó Ballybunion这样重要且知名的作品。具体来说,这个高尔夫球场的前9个洞是由他设计的。这是一个林克斯高尔夫球场(毗邻大海),它可满足有经验的高尔夫球手的要求,同时也适合其他的业余爱好者。

 

José Gancedo – Torrequebrada Golf

Torrequebrada Golf 是由 José Gancedo(他是马拉加最著名的高尔夫球场设计师)设计的。托雷克布拉达是一个需要来回走动的球场,因为它建在山坡上。果岭上的很多起伏,为球员提供了一个短而有趣的体验。

 

Javier Arana – Río Real y Aloha Golf

Golf Río Real 是由Javier Arana设计的, 他还设计了 Aloha Golf。前九洞是从右到左改变方向的狗腿洞,后九洞则从左到右。该球场也位于大海边,因其自然风光闻名,

其路线四次穿过以该俱乐部命名的河流。果岭都很平坦,维护得非常好,并有周围的沙坑保护。另一方面,Aloha Golf则有各种各样的球洞。大多数球道都相当宽阔,不过道路两边都有些危险。果岭很困难,尤其是毗邻湖泊的第10洞和5杆洞。

Aloha Golf

 

Robert Trent Jones – Las Brisas, Los Naranjos, Sotogrande, Valderrama Golf y Mijas Golf

英籍美国人Robert Trent Jones一直是太阳海岸上最多产的外国高尔夫球场设计师之一。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已经在世界各地设计了500多个球场。在高尔夫海岸上,他在一些最好的球场上留下了自己的印记,如Las Brisas, Los NaranjosValderrama Golf Real Club de Golf Las Brisas 的每一个球洞都经过了仔细的研究,既赏心悦目,同时给最有经验的球员带来挑战。

Los Naranjos Golf Club 是太阳海岸上最著名的高尔夫球场之一。Robert Trent Jones认为这是他在欧洲最好的作品之一,它当然也是一个冠军球场。大面积起伏的果岭,宽阔的球道,一些球洞会有水,这些对缺乏经验的人来说是一个真正的挑战。最后, Real Club de Golf Valderrama 被认为是欧洲最好的高尔夫球场之一。它拥有世界上最好的五杆洞之一:第17洞,以及几个最具代表性的三杆洞。1997年,它因成为欧洲第一个举办莱德杯的西班牙球场而创造了历史(也是不列颠群岛以外的第一个球场)。

成立于1964年, Real Club de Golf de Sotogrande Robert Trent Jones的第一个作品,对许多人来说,它是建筑师在太阳海岸的伟大瑰宝。被认为是欧洲十大高尔夫球场之一。如今,该球场已经完全完善。一直到他的职业生涯结束时,Jones都坚持着 "困难的帕,容易的波基 "这一理念。这一理念被应用于Mijas Golf的设计中:一个拥有两个各18洞的球场的综合体: “Los Lagos”, 完工于1976年, “Los Olivos” 完工于1984年。

 

Brad Benz – Club de Campo La Zagaleta (Old Course)

老球场 La Zagaleta 是由Brad Benz设计的。虽然他在欧洲不出名,但他在美国是一个著名的高尔夫球场设计师。他来自加利福尼亚,当他第一次来到太阳海岸时,他说这里让他想到了比佛利山庄(海和山如此之近)。La Zagaleta建在山上,拥有令人叹为观止的景色。它的各种发球台让玩家可以制定不同打法策略。

 

Steve Marnock – Club de Campo La Zagaleta (New Course)

说到高尔夫球场的设计,最壮观的作品之一是La Zagaleta的新球场。是由Steve Marnock设计的一个独特的球场。该球场提供一个非常平稳的开球地,毫无疑问,这个70杆的球场完美地结合了高尔夫和自然风景,提供与老球场截然不同的打球体验。

La Zagaleta

 

Cabell Robinson – Finca Cortesín y La Reserva Golf

Cabell RobinsonRobert Trent Jones的优秀学生, 这位建筑师设计了 Finca Cortesín (将主办2023年索尔海姆杯) La Reserva Golf等重要球场。Finca Cortesín的球道因其长度(6,808米)和种类繁多的植被而闻名,包括橄榄树、霍姆橡树、角豆树和夹竹桃等。因其18个不同的球洞而闻名。每个球洞都是不同的,这让比赛充满乐趣。另一方面, Club de Golf La Reserva 2003年建成,拥有一个练习球道、一个进球区、一个推杆果岭和一个占地72公顷的高标准18洞球场(这两个球场全年都有精心的维护)。

 

Dave Thomas – San Roque Golf y Marbella Club Resort

最后, 我们不能忘记来自威尔士的Dave Thomas,他曾是一名职业高尔夫球员,后来成为一名高尔夫球场设计师,设计了海岸高尔夫球场中最具代表性的一些球场,如, San Roque Club (老球场)和 Marbella Club San Roque Old Course 是俱乐部的骄傲, 被认为是欧洲最好的球场之一,在西班牙一直排名前五。球道长度为6.494米,前9洞有美丽的橡树林,后9洞有水障碍。这个球场对有经验的老球员和新手来说都很有趣。比如, Marbella Club Golf Resort 的球道蜿蜒穿过松树、软木橡树、五倍子橡树和其他树木和灌木。拥有无与伦比的山和海洋景观,在晴天,你可以看到远至非洲海岸的景色。

 

Miguel Ángel Jiménez - Miguel Ángel Jiménez Golf Academy y Guadalhorce Golf

除了以上这些,还有一位在太阳海岸高尔夫世界中的著名设计师。一位职业球员 Miguel Ángel Jiménez,在不同的巡回赛上取得了二十九次胜利,其中二十一次是在欧洲巡回赛上,另外八次是在美巡冠军赛上。目前有一个以他的名字命名的高尔夫学院 被认为是最好的练习场之一,同时还有9洞的3杆洞。除了积极参与其设计,他还为其他球场做了设计,如Gualdalhorce Club de Golf, 一个72杆的长球场。Guadalhorce Golf的前9个洞分布在平缓的山丘和山谷中,步行即可轻松前往。整条路线上有各种树木,有本原生的,也有新种植的,以及沿着第二个九号线路的几个湖泊。  

 

正如你所看到的,一些世界上最著名的高尔夫球场设计师在海岸高尔夫,设计了令人印象深刻的高尔夫球场,以便在一年中的任何时候享受这项运动。其中的很多球场, 拥有 迷人的海景和山景。你能想到一个比这更好的地方来练习你的挥杆吗?探索 Costa del Golf并且享受独一无二的假期!

New call-to-action

  

Comentarios

Deja un comentario en el siguiente formulario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ew call-to-a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