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活动最佳举办空间的关键要素

 Tags: 公司 活动 会展

因其全年的宜人气候、海陆空交通的便利以及丰富多样的空间选择(室内和户外),太阳海岸成为举办任何公司活动或社交活动的完美目的地。但是,面对马拉加如此多元的空间,你清楚如何选择适合你的活动空间吗?接下来,我们向你介绍一些应考虑的要点。

 

活动特征

任何一个希望在马拉加组织活动的人首先应该考虑的,是会议本身的特点和独特性。为此,我们的建议是为每次活动创建一个特殊需求清单,根据这些需求,选择理想空间。

 

位置和交通

一旦确定了我们的活动或会议的需求,我们应当考虑另一个因素:位置。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会议嘉宾的来源地,如果来自其他国家,选择一个和机场交通便利的地方就很重要。选择的地点应交通便利,可以便捷到达。同时,公交系统方便,并具有足够的空间供出租车停泊也很重要。如果计划让与会者自己开车前往,那么活动举办地附近有一个停车场至关重要。

 马拉加火车站

 

可容纳人数

在马拉加(或任何其他地方)组织所有类型的活动、展会和会议时,另一个应考虑的基本要素是可容纳人数。举办一场50人的活动和一场2000人的活动不可同日而语,根据人数,我们应该考量不同类型的场地。对于公司会议或私人社交活动,在太阳海岸你可以在多种酒店、餐厅和独特空间中选择。如果你想举办一个会议或展会,你也可以在马拉加的很多市镇找到所有种类的舒适宽敞设施,比如马拉加会展中心, 体育馆玛贝雅会展中心 (它拥有‘旅游优质Q标识) 、 太阳海岸会展中心(多雷莫里诺斯)或 艾斯特蓬那会展中心

 

露天景观还是室内?

肯定大家都认为举办露天活动是无与伦比的体验。因此,太阳海岸是一个完美目的地。但不是任何一场活动都可以露天举行。尤其是展览或展会,最好是在室内设施举办。在这个链接你可以找到无数的空间以举办各类活动、展会和会议。

 

建筑和设计

另一个重要方面是选定的活动场地的美学风格应尽量贴合活动主题,以获得完美结果。但我们同样应考虑该场地自身设计固有的其他特征,比如具备模块化空间,可以根据需要定制不同大小和形状的多功能厅。

 马拉加展览和会议S来源:太阳海岸会展中心

服务

一旦考虑了所有上述元素,我们将给你关于如何选择活动空间的最后一个建议:考虑你所需的额外服务。餐饮、技术、音乐等。应考虑到,尽管很多场地自身不提供这些服务,但有第三方专业公司提供各类服务,以完善这些活动场所的服务。

 

你知道吗?马拉加省有144家擅长举办活动的酒店?点击此处,在马拉加找到接待你的来宾的理想酒店和举办活动所需的信息。

  

Comentarios

Deja un comentario en el siguiente formulario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o llamado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