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旅行的最佳应用

 Tags: 会展

管理一个企业并非易事。规划任务、会议、账目、员工工作时间、现金流,都是需要投入大量时间和金钱的重要工作。幸运的是,科技使我们能够通过计算机或移动设备的应用程序来管理各种事宜。你正在计划一次商务旅行吗?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帮你找到了解决方案。我们推荐以下这些商务旅行应用程序,并希望你在太阳海岸的商务旅行中可以用到!

  • TripIt:这是一个流行的旅游行程管理应用程序。你可以把航班、酒店或租车确认邮件等等转发到TripIt,该应用程序会自动为你生成一个完整的行程表。它还提供实时航班信息更新、机场地图和其他有用的功能。

  • 谷歌地图:这是各类用户下载最多的应用程序之一,对于商务旅行来说非常有用它能提供准确的方位,实时交通信息和许多城市的公共交通方案。你还可以保存重要的地点,探索附近的名胜古迹。

  • Evernote:这是安排日程的优秀应用。你可以在里面记笔记并把笔记同步到所有的常用设备(不受操作系统的限制)。这样一来,无论你在哪个设备上工作,都可以收到提醒。

商务旅行的最佳应用

 

  • Nozbe:这是计划和组织团体项目最值得推荐的应用之一。这个工具受到GTDGet Things Done)方法论的启发,通过创建待办事项清单来组织你的任务,这样待办的所有事情都会显示在一个实体上,而不会在我们的头脑中占据空间。

  • XE Currency:这个应用程序可以转换外币并实时跟踪汇率。在国际旅行中,它可以帮助你用不同的货币单位计算成本和预算。

  • Contamoney:我们的商务旅行应用程序清单一定不能少了Contamoney,它有一个面向个人用户的版本,但也有另一个用于商务的版本。Contamoney允许你管理大量的发票和客户,甚至送货单和订单。它的网站上还有一系列的教程,指导你完成每一个过程,以便你能充分利用该应用程序的所有功能。

  • Trello这个免费的在线工具可以帮你组织你的工作,计划你的所有任务和目标。它直观而灵活,帮助你在个人和团队工作中贯彻GTD理念,管理属于每个成员的任务,通过概览看到项目的总进度。

  • Dropbox : 它被视为数字世界中的必备应用程序,允许我们将文件上传到云端并快速和直接地进行分享。它有一个针对公司的付费套餐,同时免费版本的存储空间也有2GB。更重要的是,你可以在任何设备上轻松简单地使用它。

商务旅行的最佳应用

 

  • Expensify::商务旅行总是支出的主要部分。这个应用程序让你可以详细管理每张收据、旅行时间和里程在旅行结束后,你会得到一份支出报告,从而快速、简单地管理你的日常开支。

  • 谷歌翻译:这是另一个我们不可缺少的谷歌应用程序。在我们对当地语言了解有限或完全不了解的国家旅行时非常有用。这个应用程序可以实时翻译多种语言的文本、语音、图像,甚至对话,并且有应用程序和网页版可供使用。

在太阳海岸的商务旅行中使用应用程序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可以帮你充分利用你的时间。正如我们所看到的,这些应用程序提供了大量功能和特性,能改善旅行的体验,帮助你自信地出行,并充分利用在太阳海岸的时间,提高生产力,优化资源,使你专注于你的工作,同时在这个美丽的目的地享受更顺畅、更高效的商务旅行体验。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