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会展旅游?了解其价值所在

 Tags: 会展

也许你很好奇会展旅游是什么,也许你已经听过这个名字,甚至曾经亲身体验过这类活动。Hosteltur的最新报告显示,在行情好的年份,这项活动在西班牙的“年营业额超过了60亿”。得益于宜人的气候和良好的基础设施建设阳光海岸西班牙乃至整个欧洲最炙手可热的旅游目的地之一,这里的会展行业在2021年的最后阶段“恢复到了接近疫情前的水平”。但我们还要做得更好!接下来我们将为你讲解什么是会展旅游,它的重要性以及为什么马拉加省会成为这个行业的重要基地

 

旅行(与会议)的新选择

大量出差参加会议或活动的人每年都为会展行业带来巨大的收入。

什么是会展旅游

 

因此,人们将这个行业称为会展行业(MICE),它是Meetings, Incentives,  Conventions & Events(会议、奖励旅游、展览与活动)的缩写。那么,会展旅游到底是什么?学习和思想或学习经验交流是此类旅游的重点。

 

摆脱季节性的束缚,激发经济活力

会展旅游有数不清的优点。其中最为突出的是不受季节的限制,这与传统的“阳光与海滩”旅游大相径庭。不管是冬天还是夏天都可以组织会展旅游,最终围绕“会展”这一主题形成市场。在阳光海岸有大量专门从事这一行业,提供相关服务企业,比如目的地管理公司租车公司和服务公司等。会展旅游能从各个方面刺激经济发展促进目的地的科技进步

马拉加正是因此被认为是最吸引科技公司的欧洲城市之一 。极具竞争力的会展行业和丰富多样的活动场地都为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人际交往与商务旅行

会展旅游

 

展会、专业会议、年会、商务旅行和奖励旅行显然都是发展人际关系的好时机。别浪费这些好机会!你是敢于抓住一切机会来学习、交流的人吗?会展旅游一定能让你大显身手!

 

现在你知道了什么是会展旅游以及它的价值所在,快来看看阳光海岸日程表在诗情画意的环境中举办你的下次活动,体验马拉加省的各处会展场地带给你的惊喜吧!

New call-to-action

  

Comentarios

Deja un comentario en el siguiente formulario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