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沙坑:这些建议有助于提高你的击球技巧

高尔夫球爱好者们永远不会停止学习或挑战自己的步伐。毫无疑问,每个高尔夫球手所必须面对的最大挑战之一就是需要克服球场上的各种障碍区,无论是水障碍还是沙障碍。今天,专业技术教练塞维尔·蒙特斯向我们提供了一些技巧,以帮助你学习如何在高尔夫球场上将球击出沙坑外。快点记下来,并在高尔夫海岸任意一家流球场将其付诸实践吧!

 

但是,在开始之前,我们需要明确一下你是否清楚地知道“沙坑”一词,在高尔夫球中到底是指什么吗? “沙坑”,也就是我们通常在高尔夫球道中遇到的沙障碍,它的设置主要是为了提高游戏难度,使得我们想要达到的击球效果更加难以实现。在球场里,通常我们可以找到3种类型的沙坑:

 

球道沙坑

这些沙坑通常由球场设计师设置在“目标区”中,即从发球台开始到球“落地”区,或在较短距离的“打点”区,以及第5杆标准杆处。

高尔夫球场沙坑

 

果岭沙坑

它们被设计并设置在果岭附近,以保护来自球道或发球台的击球。我们会发现不同大小和深度的此类沙坑。它的斜率越高,击球也就越困难。

 

荒地沙坑

荒地沙坑或荒地区,指的是那些位于林克斯类型高尔夫球场某些球洞两侧的天然荒地沙坑区。在这类球场中,不同于高草区,大片荒地沙坑代替了高草,形成球场上的天然障碍区。

由于其特殊性和难度,必须很好地掌握击球技术才能轻松地克服此类障碍。正如塞维尔·蒙特斯在视频中解释的那样,主要有以下两种情况,球可能会陷入沙坑中

  1. 当沙坑中的沙子很少时:根据塞维尔·蒙特斯的解释,在这种情况下,切记杆面打开程度不能太大,因为在沙面底下的话反弹角较小,并且球还可能存在弹回的危险。在沙坑中沙子很少时,想要把球击出沙坑的理想办法是,使杆面位置更加方正,并柔和挥杆,以更笔直的方式击打沙子,类似于我们在草地上通常使用的击球方法。
  2. 当沙坑中有很多沙子时:不要忘记当球处于沙坑中时你不能试挥杆或将球杆插入沙坑以测试其深度。因此,也许你一直在想怎样才能测试出球底下的沙子到底有多少呢。 为此,我们可以通过移动自己的脚步来进行预测。为了把球从含有大量沙子的沙坑中击出,我们需要尽量增加杆面打开程度,这样反弹角就会增大,并且可以更好地在沙面上进行滑动,就像船在大海上滑行一样,我们利用杆面来进行滑动,以避免陷入沙中。我们需要尽量打开杆面,使其“腹面”在沙子下面滑动,就像船体在大海中滑行一样。

高尔夫沙坑小贴士

 

通常情况下,理论听起来总是很简单,但是想要在游戏中取得成果的关键还是要进行大量的练习。为此,一个很好的方案就是参加一些课程来完善你的技术并更快速地提高你的水平。在高尔夫海岸你可以找到众多拥有优秀专业教练的高尔夫球学校,无论你的年龄和水平如何,他们都会帮助你实现目标。快来这个独一无二的目的地练习你最喜欢的运动吧!

 

  

Comentarios

Deja un comentario en el siguiente formulario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