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加大道:全家休闲的最佳路线

 Tags: 假期

马拉加大道不仅是步行、骑自行车或骑马游览马拉加省的一条路线。它通过独特的风景、风景如画的角落、美味的传统美食和具有数百年历史的文化遗产,邀请你发现马拉加九个地区最纯粹的本质。在这条路上,无论年龄和身体条件如何,你可以和家人一起探索道路和小径,获得有趣户外体验。它是和孩子们一起享受大自然的理想计划!

 

650公里,35个路段和9个自然空间

马拉加大道有650公里的总路线,分为35个路段,每个路段有清晰的界限和路标(难度水平,路段等)。许多路段非常适合与儿童一起徒步旅行和练习各种户外运动,比如将BenaojánJimera de Líbar连接起来的路段,它沿着Guadiaro河道展开。你敢划皮划艇穿过它的水域吗?

在Guadiaro河上开展活动,马拉加的海岸大道沿着Guadiaro河延展

 

另一条非常适合和家人在大自然中流连的路线是Fuente de PiedraCampillos之间的路线。沿着不满泻湖的道路漫步,你们将有机会发现众多鸟类和欧洲最大的粉红色火烈鸟群。大自然的奇观会让你叹为观止。

 

海岸大道:横跨马拉加海岸160公里

如果你喜欢沿海景观,我们建议你参观海岸大道:一条与马拉加大道同时构思的路线。这条路线贯穿该省的14个沿海城市,从马尼尔瓦到内尔哈。

这条小路让我们有机会亲眼目睹具有宝贵价值的自然空间。比如Cantales de La Araña, Peñón del Cuervo, Punta Chullera, Dunas de ArtolaVélez河三角洲Guadalhorce河口 或位于MijasCalahonda和Calaburras之间的多岩路段。与年幼的孩子一起旅行的理想路段是连接马拉加和Rincón de la Victoria的与大海平行的一条小路。

参观马拉加的海岸大道

 

骑自行车或骑马路线

你想和全家人骑自行车游览马拉加大道吗?马拉加大道和海滨大道的大部分包含自行车车道,你也可以选择可以骑自行车或骑马的路线,如连接Vélez-Málaga小镇和Torrox的路线。

 

无障碍路线

马拉加大道的几个路段设计,使残疾人或推婴儿车的家庭可以舒适自主地游览。一个很好的例子是从Estepona 玛贝雅的道路,它穿过海滨大道、运动港口和地中海海滩,几乎没有障碍。

 

“大道徒步旅行者”证书

Visita la gran senda litorial en Málaga

 

"大道徒步旅行者证书"是一个证书,它收集了在完成马拉加大道不同路段后获得的证明印章。这些印章在分布于大道路线上的许多机构获得,你可以在其网站上查阅。在每个阶段的开始和结束,徒步旅行者可以参观能够领取印章的机构。在马拉加大道的35个路段中,至少完成3个路段的徒步旅行者将获得证书。

 

一些建议

踏上步行、骑自行车或骑马旅程时,不要忘记在背包中装上合适的衣服和鞋子、防晒霜、水、帽子和一些零食。如果带上儿童或老人,增加一个小药包也是有必要的。对于徒步旅行者,建议开始以缓慢的速度行走,然后逐渐加速。你也应该协调你的呼吸和步态,避免长时间的停止。

骑自行车游马拉加海滨大道

 

从沿海到内陆,马拉加大道通往最独特的自然飞地,也使我们更接近该省的文化遗产、美食和传统。找到完美的住宿,和家人在白色村庄漫步,参观博物馆并品尝太阳海岸正宗的美食

和家人一起体验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