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贝雅,吃货天堂

 Tags: 美食 放松 度假

玛贝雅号称“奢侈之都”,每年接待来自全球最挑剔的旅客,他们到马拉加省的这座城市享受一流海滩、全年365天的宜人气候、丰富的文娱活动、高档的酒店,当然,也是为了享受它的高级餐厅。我们为那些热爱美食的人们选择了玛贝雅最酷的6家餐厅。你们一定不能错过。请慢用!

 

Skina

Skin拥有两个Repsol太阳标识,自从2020年荣获第二枚米其林星,成为玛贝雅最好的餐厅之一(很多人认为它是最好的餐厅,没有之一)。它的大厨Marcos Granda打造出基于时令食材的最高品质新颖地中海菜肴,带有些许先锋主义和现代主义风格。这一精致的混合,让最传统的安达卢西亚风味得到发扬光大。此外,该餐厅提供最上乘的酒单。

 玛贝雅最好的餐厅 Skina餐厅

来源:Skina餐厅

 

El Lago

El Lago在2005年荣获米其林一星和Repsol一个太阳标识,是玛贝雅最浪漫的餐厅之一。它位于Greenlife Golf高尔夫球场,提供创新大胆的美食和非常个性化的服务。夏夜在美丽的露台上观赏高尔夫球场和美妙的湖泊,完全是一场感官盛宴。因此,El Lago是玛贝雅最棒的情侣餐厅之一。

 玛贝雅的浪漫餐厅 El Lago餐厅 来源:El Lago餐厅

 

Messina

Messina餐厅位于玛贝雅的主干道,紧邻Hotel Amare酒店,它拥有米其林一星和一枚Repsol太阳标识。这家餐厅面积不大,气氛温馨,顾客可以享受精心制作的美味菜肴。阿根廷大厨Mauricio Giovanini掌勺,他开发了一系列基于玛贝雅海岸鲜鱼和海鲜的优雅菜肴,技术含量很高。

玛贝雅意大利餐厅 Messina餐厅 来源:Messina餐厅

 

Bibo(一个太阳标识)和Lobito de Mar(一个太阳标识)

自从Dani García去年关掉他最有标志性的用他名字命名的米其林三星餐厅,就一直专注于在他的其余餐厅按照自己最喜欢的方式继续烹饪。目前,这位马拉加厨师在玛贝雅拥有两家餐厅:Bibo和Lobito de Mar(各获得Repsol美食指南授予的一个太阳标识)。Bibo的风格更加活泼,有不同的空间可以享用具有明显安达卢西亚传统风味的国际美食。Lobito de Mar则位于玛贝雅的黄金地段,它的创造者称其为“没有海滩的海滩酒吧”。在这家餐厅提供传统美食,新鲜海产品是招牌菜。

 玛贝雅情侣餐厅 玛贝雅BiBo餐厅 来源:玛贝雅BiBo餐厅  

 

Ta-Kumi

在玛贝雅寻找一流日本料理店的吃货,将在Ta-Kumi获得至尊享受。这家餐厅位于市中心,主厨Toshio和Álvaro用精湛的技艺将日餐最有代表性的味道和地中海美味融合。餐厅的名字来自两位主厨名字首字母结合 ‘TA’加上‘Kumi’(意指“同一团队”),而‘Takumi’一词体现了餐厅的本质:“手工、大师”。毫无疑问,实至名归。

 玛贝雅日本餐厅Ta-Kumi 来源:Ta-Kumi 

 

除了在玛贝雅的这些高档餐厅,你还可以找到各类风格的无数餐厅:从海滩酒吧到小吃吧:玛贝雅是真正的美食麦加,每年来自全球的美食家到此朝圣。点击此处探索玛贝雅为美食爱好者提供的无限选择。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o llamado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