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旅游产业孵化大会

 Tags: 革新

太阳海岸以绝美的自然风光、丰富多样的文化、令人愉悦的地中海风情著称,数十年来一直是西班牙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但旅游业一直在进化,想要稳住行业内的先锋位置,必须把握住创新可持续发展这两个最重要的原则。正因如此,太阳海岸旅游规划局主办了第七届太阳海岸旅游业孵化大会,希望激发马拉加省旅游业的活力,找到发展方向。想进一步了解第七届旅游业孵化大会?接着读下去吧!

 

什么是太阳海岸旅游业孵化大会?

太阳海岸旅游业孵化大会旨在促进马拉加省旅游业可持续发展、实现数字化、吸收创新科技,起到加快企业发展的作用。该项目由太阳海岸旅游规划局推动,一直是旅游业转型的催化器

 

项目包括哪些内容?

这个激动人心的项目为创立不足5年的旅游企业(包括初创公司和旅游业创业者)提供4个月的加速期。在此期间,项目参与者可以验证自己的商业模式,寻找市场机会、提升自己的企业管理能力。

项目最突出的一点是对可持续发展的关注。参与者也是引入创新数字化解决方案的先行者,可以采用更可持续、更有弹性的经营模式。这对公司大有益处,也保护了太阳海岸美丽的自然风景

第七届旅游业孵化大会

 

活动面向谁?

旅游业各个领域的从业者都是太阳海岸旅游业孵化大会的目标人群。无论是思维新颖、勇于拼搏的创业青年,还是寻求改变,亟需应对现代社会挑战的老牌企业,都可以参与到活动中来。

 

第七届旅游业孵化大会:新的趋势,新的展望

第七届太阳海岸旅游业孵化大会比以往的每一届都更追求“刺激”、更寻求改变。前几届大会上共有50多个方案得到了该项目的支持,其中大多数都在旅游业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本届大会将重点关注数字化创新解决方案的引入,着力推动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技术正在改变我们的旅行和旅游目的地体验,太阳海岸旅游业孵化大会开辟了帮助企业赶上这一时代潮流的捷径,走在了行业的前头。

在第七届孵化大会上,会有旅游业专家和导师团队为项目参与者提供支持。他们将给出宝贵的指导意见,分享自己积累的知识,帮助参与者发掘出自身的潜力。

此外,活动还为参与企业打造了参会方案曝光平台,促进其与行业龙头的沟通,从交流中创造价值。太阳海岸旅游论坛聚集了省内的主要旅游公司和企业协会,在这一环节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通过“Starup Europe Awards”倡议,欧洲议会也向本此活动给予了支持,让企业有机会走出国门,在海外一展宏图

 

太阳海岸旅游大奖

为大获成功的方案颁发马拉加省太阳海岸旅游创业奖是整个活动的重头戏。获奖不仅仅意味着得到认可和荣誉,奖金也为企业的发展注入了动力。

大奖颁发给前三名方案,第三名奖金为2000欧元,第二名为3000欧元,冠军方案则能得到5000欧元的奖励。慷慨的财政激励很好地证明了太阳海岸旅游孵化大会支持、促进旅游创新的决心

 

太阳海岸旅游孵化大会,省内旅游业的未来

第七届太阳海岸旅游业孵化大会将是本地旅游业发展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创业者、初创公司和老牌企业在这里相互合作、学习,使活动成为了省内旅游业创新道路上的灯塔。活动结合了技术、可持续发展、企业援助是旅游业的变革推动力。此类活动确保了太阳海岸一流目的地的地位,为企业在多变环境中的发展保驾护航,是我们做好准备,迎接未来的关键。

第七届太阳海岸旅游业孵化大会的报名阶段将持续开放至10月31日。想报名参加这次激动人心的活动,或了解更多信息,请查阅活动的官方网站

国际旅游孵化大会

 

New call-to-actio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