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马拉加的露台和海滩酒吧享受冬日阳光

 Tags: 放松 度假

有一个地方在冬季也可以尽情享受海滩酒吧……这里就是马拉加海岸,全年你都可以品尝到美味多样的户外美食。 每年超过320天日照,年平均气温为18º,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让马拉加成为冬季和夏季阳光之旅的真正天堂。 如果要我们向你推荐在一年中的任何时候都可以做的事,那一定当属在阳光海岸最好的海滩酒吧品尝马拉加美食,这里有烤沙丁鱼、“炸鱼”、海鲜,还有阳光和地中海的陪衬,作为用餐的背景。 夫复何求呢? 我们向你推荐这些海滩酒吧和马拉加带露台的餐厅,去享受美味吧!

 

1.  El Balneario餐厅 - Los Baños del Carmen海滩

就景色而言,马拉加很少有餐厅能与El Balneario竞争。 这家餐厅位于历史悠久的Los Baños del Carmen(马拉加)海滩上,被地中海所环绕。餐厅所在位置在一个世纪前是马拉加主要休闲中心之一:于1918年开业的El Balneario(海滨浴场)。如今,这里仍有马拉加最棒的户外用餐露台之一。餐厅菜肴中包括精美的海鲜、各式各样的“炸鱼”或烤鱼、米饭和烤肉。

 

2.  El Pescador餐厅(埃斯特波纳)

这家位于埃斯特波纳海滨的传统餐厅以高品质的食材著称。在餐厅露台可俯瞰大海,是一年365天享受马拉加宜人气候的理想场所。 餐厅的主打菜肴是鱼(炸、烤和铁板煎),尽管这里也有美味的炖菜、肉和海鲜。 毫无疑问,El Pescador是在阳光海岸带露台的最佳餐厅之一,冬天可以在露台上享用美食。

 

3.  Casa Antonio餐厅(托雷莫里诺斯)

餐厅成立于1958年,位于Bajondillo(托雷莫里诺斯)海滩上,现已成为马拉加美食的经典餐厅。 在餐厅的佳肴中有各种各样的菜肴和炖菜,其中包括西班牙海鲜饭或米饭,当然还有新鲜的鱼类。 除了美食,能为美味锦上添花是无论冬夏天都能在沙滩上享用的美味鸡尾酒,因为Casa Antonio餐厅全年开放。

阳光海岸上的海滩酒吧

 

4.  海滩酒吧El Cachalote (拉马拉格塔)

拉马拉格塔海滩中间我们会看到El Cachalote,这是马拉加最著名的海滩酒吧之一。餐厅里有美味的烤沙丁鱼、乌贼、鲭鱼和鲷鱼(还有其他鱼类)。无论是冬天还是夏天,在马拉加海滩上度过完美一天都不能少了小吃或“炸鱼”。毫无疑问,El Cachalote是品尝这种美味佳肴的理想餐厅:凤尾鱼、鱿鱼、褐鳕、墨鱼……哪里都没有海滩上的“炸鱼”味道更棒!

 

5. 海滩酒吧La Pesquera (马尔贝拉)

La Pesquera位于马尔贝拉“黄金地带”中,被许多人认为是阳光海岸上最好的海滩酒吧之一,会令所有海鲜爱好者感到满意。 La Pesquera装修精美,设有一个可以俯瞰大海的宜人露台,也是品尝各种鱼类(包括油炸和咸鱼)的理想餐厅,当然,还可以在日落时品尝饮料或小吃。

 

我们希望这些信息对你在冬季选择马拉加的海滩酒吧和带露台的餐厅时有所帮助。在我们的博客你可以找到更多的海滩酒吧信息。

 

  

Comentarios

Deja un comentario en el siguiente formulario

Busca en
nuestro blog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ew Call-to-a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