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太阳海岸,高尔夫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可持续性

得益于采用新型再生水灌溉系统的太阳海岸高尔夫球场,马拉加省的可持续运动已经成为现实。2019年,废水处理厂的改善工程已经完成,其中主要包括对有毒水的处理,以实现水资源的再生利用并将其分配在太阳海岸40多个高尔夫球场上。另外,水循环厂将继续工作,以便今后采用循环水对公园、花园进行灌溉。

以再生水灌溉实现可持续管理的太阳海岸高尔夫球场获得质量认证标识。根据安达卢西亚对于高尔夫球场条件和运营的相关法规要求,只要具备相关资源,就必须采用循环水对球场内的设施进行灌溉。 据估计,每年约有六百万立方米的再生水被用于太阳海岸高尔夫球场的灌溉。


 自然资源的可持续管理

 

 

太阳海岸,“欧洲最佳高尔夫胜地”

太阳海岸拥有国际高尔夫旅游经营者协会(IAGTO)颁发的欧洲最佳高尔夫胜地奖,该组织拥有2716个高尔夫旅游经营者,参与到约87% 的全球高尔夫度假活动中:遍布于全球105个国家/地区的度假村、酒店、高尔夫球场、航空公司、旅游局和业务合作伙伴。这一奖项是旅游行业中享有重要声誉的一项大奖,因为,奖项评定者都是来自旅游行业的专业人员,他们在该领域已经拥有很长的从业经历,对其他和太阳海岸进行竞争的高尔夫球场也充分了解。

最近几十年,新高尔夫球场的建设在全世界范围内激增,然而很遗憾,这些新项目并未全部都考虑到环保这一因素。近年来,高尔夫行业经历了深刻的变革,并最终破除了高尔夫球场需要消耗大量水这一传统观念。水资源的再循环利用是使高尔夫成为一项可持续发展运动的基本手段也是正确管理和保护自然资源的关键法宝。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o llamado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