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太阳海岸举办活动的6个理由

 Tags: 会展

太阳海岸是一个令人难以忘怀的目的地。这里似乎有着独特的能量和活力,无法用言语来传达。但也有一些我们可以触及到的事物分散在这片土地的每个角落,使之成为会议和奖励旅游(MICe)领域独领风骚的目的地。那么为什么要在太阳海岸举办活动呢?为什么这么多的企业都愿意相信它作为会议和奖励旅游目的地的领导力?我们先从最重要的6个原因开始,其他的你也会在旅途中慢慢发现。

 

1. 符合举办活动需求的专门住宿

太阳海岸的酒店非常适合承接商务旅行,而且其中大部分都是四星级或五星级酒店,在为活动提供各类服务和方案这方面有着良好的声誉,尤其擅长承办会议、展会、大会等需要高端场地的企业活动。此外也别忘了会展中心和其他节能空间,这些建筑各具特色,极富美感。有的会展中心面朝大海,有的坐落在美轮美奂的自然风景区内,有的位于主要的城市里,马拉加会展中心和托雷莫利诺斯的太阳海岸会展中心是最抢手的两处场馆。

举办活动Source: 英国人农场酒店

 

2. 最好的海、陆、空连接

太阳海岸的交通连接非常优秀。在地面上,这里有连接到西班牙其他主要城市的高速公路、高铁(AVE)和Iryo公司运营的线路;在海边,这里有现代化的码头;这里还有全国最繁忙机场之一的太阳海岸国际机场。在太阳海岸,一场场活动就是一场场激动人心的旅行。没有不来的道理!

 

3. 享誉世界的美食

太阳海岸的美食在全世界都享有盛名。在这里特有的小食摊位和卖餐前小吃的酒吧,炸鱼和烤鱼是绝对的主角;在米其林星级餐厅,你可以在专人的陪伴下参观珍藏佳酿的顶级酒窖,或是开展葡萄酒旅游的酒庄,这里出产的都是带有原产地认证的食材,例如橄榄油、葡萄酒、伊比利亚猪的肉制成的香肠。

 

4. 全年舒适的气候

有全年平均325天的日照时间和四季柔和的气温,也难怪太阳海岸能凭借优越的气候从众多目的地中脱颖而出。这里有海滩,也有其他摄人心魄的自然美景,而群山、树林的环抱之中,更有独一无二的活动举办地点。这与宜人的气候和相得益彰,是你在太阳海岸举办活动的不二理由。

 

5. 配套方案:文化与休闲

太阳海岸展示的可能性远不止于此。比如说,在文化和休闲方面就还有很多可以挖掘的地方。许多公司都会把高尔夫等户外运动加进活动计划里——毕竟太阳海岸是欧洲最好的球场之一。还有的人喜欢用探索艺术和历史遗产的活动来活跃气氛,其中最受欢迎的有小镇观光自驾路线、参观博物馆、欣赏音乐表演,以及了解当地传统习俗的观光路线。不管是哪种活动方案或企业旅行,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给不到!

太阳海岸的活动

 

6. 将最新科技运用到会展和奖励旅游行业中

无论是可以满足各种要求的场馆,还是在太阳海岸组织活动、提供服务的公司,都配备了最新技术,因此许多想用创新工具升级活动的公司都会毫不犹豫地选择这里。我们不作详细展开,只想让你知道元宇宙旅行人工智能是马拉加的两件制胜法宝。所有这一切都离不开一个前提:直接接触。因为太阳海岸和在这里举行的活动都非常重视人与人之间的连接、共享的美好时刻、以及相互团结,一起学习、成长的愿望。

浏览我们的旅游局网站,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在太阳海岸举办活动,和他们一起开始你的规划吧,你一定能举办一次独一无二的商务活动!

New call-to-actio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