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可以与之合作的可持续活动公司

 Tags: 会展

越来越多的可持续活动公司证明,可以在保护生态的前提下举办公司活动。这是一种观念的转变:可持续活动已不再是幻想或特例,而是构成这个世界的一个行业的自然发展,因此,我们要积极、自觉地加强对其的坚持。可持续活动代表了一种未来趋势,因为气候危机,可持续发展必须着眼于以后,以此为将来提供保障。

西班牙的可持续活动公司正在不断增多,这也证明了上文的论点。在组织可持续活动这方面,太阳海岸不乏引人入胜的有趣示例。所有这些项目都有一个共同点,即其行为理念都建立在尊重生物圈的价值观之上。就影响范围来说,组织可持续活动不仅能促进相关项目与当地企业的发展,还能安排与自然、体育和户外相关的活动并助力教育休闲领域。

 可持续活动

 

现在你还不明白为什么可持续活动具有附加值吗?毫无疑问,能列举的理由不胜枚举,它们都建立在道德的基础上,致力于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可以先从活动中最细枝末节的地方说起——制作杯子、餐盘或餐具的材料、菜单的选择、与会者往返的交通工具等,再到会议中心主题的确定。从这个意义上说,以可持续发展为重点的讲座、活动和研讨会在今天已不单只是一个趋势。

西班牙的可持续活动领域极具多样性,一方面提供满足所有需求的多样化服务,另一方面,其服务范围覆盖西班牙所有地区。如果你正在考虑举办公司活动,以下是几家安达卢西亚的可持续活动公司的一些可供参考的想法:

 

1. Exploramás

这家可持续活动公司是安达卢西亚最富盛名的企业之一。目前,它的影响力已经扩展到了马德里和巴塞罗那。它究竟有哪些过人之处呢?那就是开发独特的体验,始终以冒险精神为常态,同时保留可持续发展的眼光。Exploramás的主管Manuel Araújo表示:“可持续活动是现在也是未来,因为关爱地球就是关爱人类自己”。

 

2. LA Organic

LA Organic由Gómez de Baeza家族负责管理,是对安达卢西亚的美食瑰宝之一——橄榄油的致敬。除了导游带领的参观游览和美食品鉴活动,宾客还可以认养橄榄树,甚至可以在活动中体验自制有机橄榄油的乐趣。

可持续活动示例

来源: LA Organic

 

3. Meridional Events

无论是会展和奖励旅游行业会面、企业会议、奖励旅游,还是Meridional Events中与高尔夫相关的自然友好型活动,太阳海岸和安达卢西亚的其他地区都会以他们独到的想法给你启发。

 

4. Reservatauro Ronda

参观西班牙斗牛和安达卢西亚马主题公园是观察它们在自然栖息地生活情况的绝佳方式。此外,庄园内还有举办大会、研讨会或摄影展等各种活动的场地。

 

5. La Dehesa Biodinámica

该农业生态项目致力于生物动力农法(生机互动农业)和永续农业。它的活动包括品尝生态产品和饮料以及参观有机菜园或农场,也可用作公司活动。

 西班牙可持续活动公司

来源:生机互动牧场

 

看过了这些可持续活动公司,我们发现,商业公司要关心和保护生物圈其实很容易。对于公司背后的所有人来说,他们不仅会专注于偶尔举行的活动或会议,也会每一天都为保护自然环境出一分力。你需要举办活动的场地吗?请点击此处免费下载太阳海岸场地导览!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