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王栈道”你应该知道的一切

 Tags: 假期

穿过高达100多米的悬崖栈道听起来似乎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更不要提这条栈道的很大一部分都是悬挂式的人行天桥,其一端与天然岩石峭壁相连,这一切都使得其穿行体验更加令人印象深刻,不过最重要的是:这一栈道是完全安全的。这就是“国王栈道”,接下来我们会为你列出一些建议,以便你能够尽情体验这一景点的乐趣。

 

马拉加“国王栈道”门票预订

你可以最多提前三个月开始在“国王栈道”官网上进行门票预定。由于景区门票非常紧俏,所以建议你一旦确定了要游览“国王栈道”后,就尽快在官网上订票。尤其是如果你想选择导游陪同或计划在这里度过周末的话,更需要提前进行预定,因为周末游客会更多。

尽管远程售票平台包含了“最后时刻购票”的板块,但很多时候可能你想要游览的日期都没有票。因此,为了避免错过这一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你需要提前规划好你的“国王栈道”之旅。

国王栈道栈道

 

如何前往国王栈道

你可以驾车轻松直达盖坦峡谷,也就是国王栈道所在的地方。从马拉加出发的话,推荐的路线是沿A-357公路前行,而该公路在阿尔达莱斯(Ardales)与MA-5403相连,直达埃尔乔洛(El Chorro)。

龙达市出发的话,从A-367开始,然后继续沿MA-5403前行。 如果从安特格拉(Antequera)出发,最佳路线是沿A-384前往坎皮略斯(Campillos),然后继续沿A-357和MA-451行驶。经由以上任何一条线路,你都可以观赏到美丽的风景 

另一种选择是在阿洛拉(Álora)乘火车前往埃尔乔洛。 但是,无论是开车还是坐火车,通往国王栈道的最后一段路程都必须步行才能完成。因此,你必须留有足够的游览时间,并且穿着合适的鞋子以方便行走。

 

国王栈道:一些建议

国王栈道全长大概8公里,是一条笔直的单行道。一旦结束参观后,需要步行或乘穿梭巴士返回起点(可能也正是你停车的地方)。如果你想要乘公交车返回,请记得在购买国王栈道门票时一并购买回程票。考虑到其距离,最理想的方案就是选择这一连接了栈道两头的交通方式,北部入口是阿尔达莱斯,而南部是阿洛拉

不要忘了带点水或饮料以补充水分,带上防晒霜(尤其是夏天)和一些小零食,例如能量棒或水果。 而且服装必须舒适,记得穿适合远足的鞋子。你一定要记得一旦进入了国王栈道,就没有洗手间或垃圾箱了,因此那些你想要丢进垃圾桶的废弃物都必须一直随身携带到最后。

几年前,国王栈道景区就设立了一个全新的游客中心。 这一中心包含了完备的服务设施,且完全融合于景色之中,包含了游客问询处、停车场、咖啡厅和商店。

 

仰望天空!

你知道吗?盖坦峡谷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动物种类的家园。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重达10公斤,翼展2.5米的西域兀鹫;以及游隼,一种以居住在同一地区鸽子为食的猛禽。在这片土地的最高部分,还经常会有西班牙羱羊出没。快抬起头来仰望天空吧,全程睁大你的双眼,你会感到无比惊奇的!

盖坦峡谷, 国王栈道郊游

 

国王栈道附近就餐

毫无疑问,在游览完国王栈道之后,你肯定会胃口大开。幸运的是,景区附近有很多家酒吧和餐馆可以让你恢复元气。 如果你想在享用美食的同时继续欣赏美景,那么La Garganta酒店-餐厅是个不错的选择。 在国王栈道的北部入口处,我们可以找到一家名叫 El Kiosko的餐厅,同时还能欣赏到瓜达霍斯伯爵水库(Pantano Conde del Guadalhorce)的壮丽景色。 在阿达莱斯,还有一家名叫“瞭望台”(El Mirador)的餐厅,和前两家餐厅一样,从它的名字就能看出,在这家餐厅就餐,你能欣赏到令人印象深刻的美景以及令人垂涎的家常菜。

我们可以在这些餐厅点儿什么呢?事实上,你可以有各式各样的选择。当然了,每家餐厅的菜单都会有自己不同的菜肴,但总会有一些当地的传统美食。这一地区的特色美食是安特格拉冷汤(Porra antequerana):它是一种用番茄、面包、油、盐、青椒和大蒜制成的冷汤。 搭配金枪鱼或塞拉诺火腿丁以及煮鸡蛋。你还可以品尝到著名的白蒜汤、蛋黄酱热鱼汤、面包屑或者刺菜蓟沙拉。这里还是品尝农家兔等野味的好地方。同样,你还可以吃到鲜美的肉和鱼,此外,除了美味的马拉加山羊,你还可以享用该地区的特色腌鱼

 

一次绝对安全的体验

你想在马拉加游览国王栈道,却又担心自己可能会眩晕吗? 不要惊慌:自2015年开启修复工作以来,这个地方已经经过了重新整修以保证8岁以上的任何人都可以在完全安全的情况下享受这条栈道,无需有很好的体能。整个人行栈道都被高高的护栏保护着,这样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游客的眩晕感。 要记住这可是一条完全安全的栈道,所以你只需尽情享受其壮丽的景色! 我们向你保证,一旦你穿过了吊桥(毫无疑问,这也是整个旅程中最刺激的景点之一),你将会体验到肾上腺素激增的快感,甚至会激起你再次返回的欲望。

游览国王栈道

 

尽管整个步道都十分安全,但不建议患有心脏病或严重呼吸系统疾病及行动不便的游客来此体验。如果你没有上述疾病的话,那还等什么?赶紧预定门票吧。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