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再营销”:了解其特点与优势

 Tags: 革新

再营销”这个术语指的是一种数字营销策略,其内容是在某些时候为那些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的用户创建个性化广告。您还不了解再营销活动是如何提高公司销量的吗?那么请您做好笔记:接下来我们会为您介绍所有的内容。

现在您已经了解了“再营销”的定义,我们将向您介绍它的主要优势。毫无疑问,该策略最重要的优势是让我们得以影响那些之前浏览过我们的网站但是出于某种原因最终没有购买的用户。由此,我们可以提醒客户他先前感兴趣的产品或服务,把开单的机率增加一倍。

 

再营销活动如何帮您收获意向客户?

  • 您可以通过再营销的策略根据用户特点创建个性化用户列表。这能让您以独立、个性化的方式定位您的广告的受众群体,更好地关注那些对您的产品和服务感兴趣的意向客户。
  • 您可以提醒潜在客户在您的商店里有他们可能感兴趣的产品或服务。
  • “再营销”还能强化品牌形象
  • 再营销的主要优势之一是它能让您的广告提前覆盖有意向购买的客户。
  • 当然,“再营销”还可以和其他市场营销活动相结合,比如借助自动化规则参与个性化竞拍。这样一来,您就能在谷歌广告竞价中获得优势,防止用户最终点击竞争对手的网站。
  • “再营销”是一种适用于所有行业的策略,但尤其适用于旅游业。
  • “再营销”可以提供有价值的分析信息,甚至能根据客观数据和实时情况生成盈利报告。
  • 通过再营销策略创建的广告可能会出现在超过两百万个来自谷歌广告展示网络的网站上,提高了广告在Facebook、Instagram、领英或推特这些平台上的覆盖率。

再营销的定义

 

“再营销”的主要种类

  • 网站再营销:能够根据用户的网络行为覆盖用户。例如,参照他们访问过的页面或他们感兴趣的产品类型。
  • 邮件再营销:联系之前已经发送过电子邮件的用户。
  • 动态再营销:向同一用户显示之前显示过的产品。
  • 移动再营销:通过横幅广告、弹窗式广告或用户手机中的应用软件向其重新投放广告。
  • 搜索引擎再营销:这些广告会在之前对我们的产品或服务感兴趣的用户在网上搜索具体关键词(由我们选定)的时候出现。
  • 列表再营销:这些活动针对的是您客户关系管理(CRM)中的用户,以便在您的网站上重新对其进行细分。

再营销活动

 

“再营销”在旅游业中的应用

我们设想一下:一位客户在访问一个酒店、航空公司或旅游目的地的网站。这位客户可能会继续访问其他网站来比较不同的价格和选择。他目前还没有决定到底要预定哪一个。客户继续在网上搜索,这时弹出了您的广告。他访问另一个网站又弹出了您的广告。广告告诉他,在几个小时内下单就能获得特别折扣或奖励。由此,您不仅可以给消费者留下印象,还能提高将其转为销量的可能。

现在,相信您已经了解了再营销的主要优势,也开始思考开展宣传以提高销量的可能。请您不要犹豫,现在就开始享受该数字营销策略带来的好处吧!

New call-to-actio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