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朋友一起打高尔夫:选择太阳海岸/高尔夫海岸的5个理由

与朋友共同享受户外运动的一天,最佳活动之一就是一起打高尔夫。因为高尔夫是能够一边锻炼身体一边进行社交的最佳活动之一。无论您是经常与朋友一起打高尔夫,还是高尔夫俱乐部的新人,这项活动都能让您认识更多的人,一起享受快乐时光。有些人会成为彼此的终生朋友也就不足为怪了!如果您想和朋友组局打高尔夫,在太阳海岸您一定会找到再三流连这里的千般理由。接下来,我们就介绍给您其中的一些:

 

适宜打高尔夫球的优越气候

很少有地方能像太阳海岸一样全年都有如此宜人的气候。马拉加省的年平均温度约为20摄氏度,一年中超过320天都是晴天,是高尔夫等各种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完美去处。地中海的柔和海风使这里冬暖夏凉,许多人都认为这里拥有欧洲最好的气候。在高尔夫之旅中,还有什么能比稳定的好天气更棒的呢?

在太阳海岸打高尔夫

 

流的高尔夫球场

高尔夫爱好者可以在太阳海岸找到超过70家最新一代的高尔夫球场,并在那里练习他们最喜欢的运动。它们大多集中在马尔贝拉(Marbella)、埃斯特波纳(Estepona)、米哈斯(Mijas)和贝纳阿维斯(Benahavís)几个城市,当然,马拉加省的其它地方,比如拉阿夏尔奇亚(la Axarquía)和安特克拉(Antequera)也有着公认的高水平、高声誉的球场。高尔夫海岸的一些球场,例如瓦尔德拉马皇家俱乐部(Real Club Valderrama)、科特辛庄园高尔夫俱乐部(Finca Cortesín Golf Club)等,都曾举办过世界级重要赛事,并且在许多世界顶尖的专业杂志上都有过着重介绍。来探索高尔夫海岸为您提供的多种球场和服务吧。

在马拉加打高尔夫

 

观山海的绝佳视野

如果有什么能真正定义马拉加省的高尔夫球场,那就是那些美轮美奂的景观,其中大多数都向游客敞开怀抱。面朝大海,面朝高山,或者两者皆尽收眼底!与朋友在美景中一起打高尔夫会是一次无与伦比的经历。

 

完善的休闲配套服务

结束了高尔夫运动之后,继续在太阳海岸中放松娱乐吧。不管您在马拉加省挑选的打高尔夫球的确切地点是哪里,您都会体验到最好、最多样的休闲娱乐服务!在梦想中的沙滩上休息,享受马拉加的好天气,在海滩俱乐部里体验无尽乐趣,在水疗吧和浴场里放松身心,在餐馆品尝顶尖的马拉加和地中海珍馐……此外,不管是在马拉加省会还是省内其它村落和城市,您都还能再体验一场丰富的文化之旅。得假期如此,夫复何求?

马拉加的那些梦想中的沙滩

 

尽享舒适住宿

除了非凡的高尔夫球场外,太阳海岸还提供多种优质的住宿服务。如果尚嫌不足,在马拉加省您还可以找到为数众多的高尔夫度假区(其中的一些含有独立的高尔夫球场和著名的豪华大酒店,比如安纳塔拉别墅帕蒂尔纳宫,或是威斯汀五号高尔夫水疗度假区),科特辛庄园拉卡拉度假区,以及诸多能满足高尔夫爱好者最严苛要求的酒店。

 

如果您正在寻找与朋友一起进行高尔夫度假的理想之地,就不要再犹豫了。我们的Facebook 群组会解决您的所有疑惑,提供您需要的、在马拉加省计划下一次高尔夫之行的所有信息。这里是高尔夫海岸,是全欧洲高尔夫球爱好者最喜欢的目的地之一,这里的一切都等待着您来探索。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