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行业 的技术变革

在二十一世纪,智能技术完全渗透我们日常生活的所有方面,当然也包括运动。尽管高尔夫维持其经典运动的风格,这一运动成为最近几年革命性的技术进步的受益者之一太阳海岸的高尔夫球场是很好的见证。

技术和高尔夫:高尔夫玩家中最流行的小工具

GPS手表、传感器、联网手套、用于测量球的行程的软件……应用于高尔夫球运动的技术已经扎根,专业球员和爱好者都使用这些技术产品。我们接下来将向你介绍高尔夫球运动中最流行的“小工具”。

高尔夫设备和球场中的传感器

当一个球员击球时,会花很多时间研究球的落点。因此,在高尔夫设备和球场中安装传感器,显示精确的落地点,成为这一运动中最重大的技术进步之一。此外,带传感器的手套、手表和球杆,使球员和观众可以观看每次击球回放,用精确的方式分析不同的因素,比如击球角度和在挥杆时的球杆力度。

GPS技术

在高尔夫球杆安装GPS是迈出的第一步,但现在高尔夫球、洒水器、高尔夫小车和智能手表上也使用了这一技术。这样可以用更高的准确度(实时)跟进和向更远处的观众显示球赛进展(此外还有其他用途)。

应用到高尔夫的技术

 

取景器

取景器能够提高在挥杆时和球的落地和飞行路径过程中的图像质量。高尔夫取景器的最新进展,使视野达到大约450米,并提供多种选择功能,比如确定高尔夫球场的准确温度或高尔夫球到达的高度

Trackman

高尔夫球杆上的‘Trackman’技术是高尔夫球界最新的进步之一。这是一个轻便的设备,类似电话,由一个双重雷达组成,负责测量挥杆时的球的运动路径和球杆角度。同时也有其他用途,比如记录球的完整路径和速度

 

看完这篇文章,你肯定也很想拥有这些“小工具”,享受你最爱的运动。在我们的网站,你可以通过这些360º虚拟游览浏览太阳海岸最棒的高尔夫球场。仅需点击一下,你就能在虚拟环境中体验高尔夫海岸辽阔的海景高尔夫球场。即便我们痴迷技术,我们也知道,在现场玩高尔夫在大自然中体验自由才是无可比拟的。你想来亲自体验一下吗?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o llamado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