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加,科技公司最青睐的城市

 Tags: 公司 活动 会展

太阳海岸是主要的科技跨国企业所青睐的目的地,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马拉加作为欧洲总部或作为举办会议或活动的理想目的地。

马拉加科技园(很多人将其称之为西班牙的硅谷)不断扩展,使马拉加成为科技企业的完美之选。 此外,太阳海岸多年大力投入以吸引商务游客,不断改善其基础设施和酒店服务,以适应此类旅客的新需求。因此那些主要的科技跨国企业将马拉加视为欧洲新的科技枢纽中心

马拉加气候温和,全年平均温度为18度,一年320天以上都是晴天,加上它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从欧洲主要首都坐飞机只需三小时就能到达),从公路或高速路方便到达,从马德里乘高铁只需不到三小时,正因为这些优势,马拉加会展中心每年召开200余场一流会展。此外,马拉加多样化的酒店设施和它靠海的位置,舒适的沙滩和丰富的美食和文化,使得太阳海岸之都成为一流的会展目的地。

正因为所有这些原因,科技行业的很多活动今年在马拉加会展中心召开。接下来我们为你介绍最重要的几个。

 

年马拉加主要科技会展:

欧洲机器人论坛 (European Robotics Forum)

从3月3日到5日,在马拉加举办欧洲机器人行业最重要的会议。全欧大约1000名专家齐聚一堂,组织70多个工作坊和一个展览,超过40家公司将在展览上展示原型、项目和欧洲最先进的服务。

绿色城市(Greencities)

4月21日和22日,在马拉加将举办 绿色城市大会,这是西班牙智能城市和可持续发展城市建造行业的重要会议。科技和可持续性是这一论坛的中心主题,各大机构、政府、公司和专业人士在此汇聚一堂,讨论未来城市发展,并在马拉加会上拓展人脉。

J On the Beach

5月14日和15日,马拉加会展中心将举办JOTB大会:这是大数据科技开发者的国际会议。这是一个活泼的大会,与会者学习分享关于大数据科技的最新经验、建议和窍门:从数据的采集、流量的处理到架构、微服务和集装箱系统等等。

J на Пляже 19 

来源:J On the Beach

第八届马拉加电子商务大会

马拉加电子商务大会是电子商务、社交媒体和数字化营销领域的重要会议,将于5月16日在马拉加会展中心举办,此前已成功举办7届。已有120位知名专业人士和超过3700名与会者参加马拉加的这一大会,使该会议成为南欧业界主要的聚会之一。

马拉加企业会展

 

智能农业食品峰会 (Smart Agrifood Summit)

它是农业食品行业数字转型方面的重要大会,将于6月18日和19日在马拉加举办。在农业食品创新领域的新创企业和成熟企业是本次活动的主角。

Gamepolis

马拉加将于7月17日至19日召开第八届Gamepolis大会:西班牙电子游戏行业的重要会议。今年,Gamepolis在其日程中加入一个新概念:“电子游戏周”,整周在马拉加城市中心举办活动。

 

除了这些科技活动,今年还将在马拉加举办更多会议。点击此处查看会展中心的所有会展。在我们的博客,你可以找到在马拉加组织活动或大会的所有信息。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o llamado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