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加浪漫烛光晚餐。 与伴侣共度美好时光的最佳选择!

 Tags: 度假

你正计划着在马拉加来一场浪漫的烛光晚餐,给你的伴侣一个惊喜吗?那你很幸运,因为太阳海岸充满魅力。高档优雅的餐厅、最精致的菜单……无论你是准备庆祝一个特别的日子,还是想和你的另一半享受一顿浪漫晚餐,我们为你精选了马拉加可以共享浪漫晚餐的场所供你参考。

 

马蒂兹(Matiz)餐厅

如果你想找一个兼具优雅舒适空间、精致美食和最细致服务的餐厅,那么马蒂兹(Matiz)餐厅(隶属于Molina Lario酒店)会完全超出你的期待。其菜单虽然包含最传统的地中海菜肴,但又带有“细微”的先锋性(名副其实,该餐厅的名字意为“细微之处”)。如果你还想来点更不一样的体验,那就点“马拉加省葡萄酒搭配的美食套餐”吧。在这家餐厅就餐可以说是一场感官盛宴,它是在马拉加市中心庆祝浪漫晚餐的理想之地。

:马拉加首府浪漫晚餐

来源: Restaurante Matiz

 

 

巴尔内里奥餐厅El Balneario)

巴尔内里奥餐厅是一家传统餐厅,也是美丽的卡门海滩(Baños del Carmen)上唯一一家餐厅,在这里你可以观赏到太阳海岸最美的黄昏,也是观赏地中海全景的极佳场所,可以将整个城市的景色一览无余。其菜单试图在传统菜肴和先锋风格之间寻找一种平衡但绝对保证100%原汁原味的马拉加风味,当然少不了马拉加特色的烤鱼串和香酥小炸鱼。

马拉加浪漫晚餐场所,湖区

来源: Laguna fotografía

 

El Refectorium del Campanario餐厅

位于塞拉多德卡尔德龙(Cerrado de Calderón)地区, El Refectorium del Campanario餐厅是一个隐秘的美食天堂,美食爱好者发现它时必定会开心微笑。它是在马拉加市尽享浪漫晚餐的理想餐厅。在这里用餐,你可以欣赏到马拉加海湾令人难以置信的美景。其菜单将传统与创新菜肴相互融合,尊重了就近取材的最好原材料的纯正味道,并采用最精心的方式装盘。

马拉加首府浪漫晚餐

来源: Restaurante El Reflectorium

 

 

Candado Beach餐厅

Candado Beach餐厅位于El Palo地区,是在别致气氛中庆祝特殊日子的理想场所之一。在这里你能够很好的观赏地中海以及Candado港口的壮丽景色当地菜肴是这家餐厅的主打,其中最有名的就是它的各种烩饭。毫无疑问,这也是你在马拉加尽享浪漫晚餐的理想选择之一。

马拉加市中心浪漫晚餐

来源: Candado Beach

 

Parador de Gibralfaro餐厅

吉布拉法罗城堡酒店(Parador de Gibralfaro)餐厅被广阔的松树林环绕,以青绿色山脉为背景,位于吉布拉法罗Gibralfaro)山顶,正对着阿尔卡萨瓦城堡,毫无疑问,这一切都为顾客们提供了一处观赏马拉加首府全景马拉加海湾景色的绝佳场所。这家餐厅为食客们提供了各种安达卢西亚特色菜和时令新鲜食材,而它亲切而温馨的就餐环境,将为你带来一次难忘的午餐或晚餐体验。

在马拉加去哪里享受浪漫晚餐

来源: Parador de Gibralfaro

 

La Sole del Pimpi餐厅

La Sole del Pimpi餐厅是著名的酒吧-餐厅El Pimpi(城市美食标杆)的姊妹餐厅。这家餐厅为顾客们提供了更加精致的就餐氛围以及更加高雅和国际化的菜单,融合了日本和地中海美食的精华。其鸡尾酒也很出名,为你在这里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锦上添花。而这一切都处于城市中心。它是在马拉加市中心享用浪漫午餐或晚餐的完美选择。

马拉加浪漫晚餐精选之地

来源: La Sole del Pimpi 

 

在马拉加省尽享浪漫晚餐的场所

想要在马拉加首府度过浪漫的一晚,你有很多选择,而放眼全省,如果你想要给伴侣一个惊喜,共享一顿浪漫晚餐,那你也有众多不同的选择方案。其中El Higuerón 餐厅(位于丰希罗拉市)则是个不错的选择,在那里你可以欣赏到马拉加省最美的海岸风光之一。此外El Lago餐厅(位于玛贝雅市)被认为是太阳海岸上最好的餐厅之一,为顾客们提供了最私密的就餐环境。如果你想要一边尽享美食一边观赏美景,那我们再为你提供两个选择:La Garganta餐厅(位于与其同名的旅游景区内,毗邻著名景点国王步道)以及Don Miguel餐厅,位于龙达市(毫无疑问,马拉加省最浪漫的城市)。在这里,你可以享用午餐或晚餐,欣赏著名的塔霍隆达大峡谷美景。

你已经记下在马拉加享受难忘的浪漫晚餐的建议了吗?在我们的网站上你能找到更多关于在太阳海岸尽享非凡美食的建议,并度过一次绝妙的美食之旅。一起来尽享美食吧!

 

  

Comentarios

Deja un comentario en el siguiente formulario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