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加最佳八大SPA休闲水疗中心

 Tags: 度假

你想要体验一次放松身心的旅行? 那没有什么比来马拉加享受一次SPA更好的体验了,在这里你可以把工作和日常琐碎的压力都抛之脑后。在整个太阳海岸,你会发现众多水疗、SPA中心以及阿拉伯式浴场,在这里你可以让自己从内到外释放压力,焕然一新。下面我们为你精选了一些可供身体“充电”的好地方。如果这正是你所期待的旅行休闲计划,那就赶紧拿起笔把它们记录下来吧!

 

在大自然中放松:卡拉特拉卡温泉中心

涅瓦斯山脉(Sierra de las Nieves)的中心隐藏着一处无与伦比的健康和理疗中心,那就是卡拉特拉卡温泉中心,这是一家位于优越自然环境中的豪华综合性水疗酒店。它拥有一个具有治疗效果的优质矿泉,其泉水的矿物质可用于各种健康和美容护理。对于我们的感官来说绝对是一件极佳的礼物。

马拉加最好的SPA中心,卡拉特拉卡温泉中心

来源: Ayuntamiento de Carratraca

 

 

托洛科斯温泉疗养中心治疗性温泉水的神奇力量

托洛科斯温泉疗养中心(Balneario de Tolox)是一家专注于疗养的酒店。顾名思义,这家疗养中心位于涅瓦斯山脉中托洛克斯Tolox)市。它优越的地理位置使你能够在距离马拉加省首府仅一步之遥的地方就能来一次放松和舒适的体验。它为游客们提供了基于水蒸气吸入的疗法,对我们的呼吸系统和皮肤都很有益处。

 

 

在阿拉伯浴场进行一次净化:哈曼·安达卢斯浴场

这是一家位于马拉加市古迹,集中了古安达卢斯阿拉伯浴场的精华。它由五个不同温度的温泉水池组成,可以为你提供一次独特的身心净化及美容仪式。 此外,它还设有蒸汽浴室休息室和按摩室,它们一起构成了一座具有纳萨利美丽装饰风格的建筑群,在这里你的身心都能够得到彻底地放松。

马拉加SPA水疗放松之旅,阿拉伯浴场

 

拉斯杜纳斯健康酒店,为你提供全方位的健康体验

身体和心灵的健康相辅相成。位于马贝拉市(Marbella)的带有SPA水疗中心的拉斯杜纳斯健康酒店(Healthouse Las Dunas)呵护你的身心,为你提供全方位的健康体验。在其众多服务项目中,最突出的是个性化定制的营养与饮食咨询及治疗,而它完备的设施包括桑拿浴室、蒸汽浴室等等。

 

在普恩特罗马诺酒店,体验真正奢华的第六感SPA水疗

普恩特罗马诺酒店(Hotel Puente Romano)的第六感SPA可以为你提供在西班牙独一无二的水疗体验。它被视为马拉加最好的水疗中心之一,这不乏理由:因为它拥有豪华的设计:橡木地板,采用当地石材,传统安达卢西亚式建筑风格。此外它还设有水疗池、草药蒸气室、海景休闲区和土耳其浴室。 而这一切,都位于马贝拉的黄金地带

 马拉加第六感SPA水疗酒店

来源: Puente Romano Six Senses Marbella

 

在Villa Padierna Medical Wellness体验美容和康体服务

你在寻找马拉加省最好的SPA水疗酒店吗? 那你一定不能错过Anantara Villa Padierna酒店的医疗保健服务,它为我们提供了各种以特级初榨橄榄油、海盐和山草药为原材料的医疗美容和康体项目。其温泉服务尤为突出,由三个香薰和温泉蒸汽浴室组成。 此外它还顾客们提供了海盐土耳其浴室、希腊桑拿浴室、芬兰桑拿浴室及含有矿泉水的雾化温泉桑拿房。

 

B Bou La Viñuela & Spa中心, 一片让你彻底放松的空间

B bou Hotel LaViñuela&Spa酒店毗邻维努埃拉(LaViñuela)水库,临近特赫达-阿尔米哈拉山脉自然公园,距离海边只有几分钟的路程,它为宾客提供了一种与众不同的享受旅行的方式。在这里你可以尽情享受寂静,一件有时候对我们来说极为奢侈的事情,而且还能够体验到什么才是真正能为你带来各种舒适感的精品酒店因为它拥有非常完善的水疗中心,不仅能让你的身体得到放松,还可以让你在此放空大脑,露台、花园、图书馆、游泳池和餐厅等设施一应俱全,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到融合了些许国际风格的传统马拉加美食。

马拉加SPA水疗酒店,B Bou La Viñuela & Spa 酒店

来源: B Bou La Viñuela & Spa

 

高雅、舒适与放松,尽在贝纳阿维斯水疗大酒店

周末在马拉加享受水疗和按摩?这听起来是个不错的计划,对吧?而贝纳阿维斯水疗大酒店 (Gran Hotel Benahavís Spa)正是能帮你实现这项计划的理想场所。位于美丽的贝纳阿维斯(Benahavís)市,这家高雅的酒店设有可供免费使用的豪华水疗中心其中包括六间能进行干湿护理、修脚、修甲和其他美容护理的保健室,以及罗马浴室、芬兰桑拿浴室和带有彩光疗法及芳香疗法的“梦幻淋浴室”。此外,它还为所有客人提供众多活动及服务项目,以及公共泳池和精心修护的花园。

马拉加最佳SPA水疗中心,贝纳阿维斯水疗大酒店

来源: Gran Hotel Benahavís Spa 

 

也许你一直以来都想度过一个轻松的假期,或者你需要暂时将工作的压力抛之脑后,又或者你仅仅是觉得和这烦杂的世界断联几天会让你感觉更好,那你都应该来体验一下水疗之旅!选择来马拉加省进行SPA度假的原因有很多,但无论基于那种理由,在太阳海岸你都享受到你所期望的平静与安宁。快来探索马拉加省为你提供的各种健康疗养之旅吧。在马拉加找到你心仪的水疗中心并尽情享受吧。你会焕然一新!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