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加市和省内其它城市适合举办活动的酒店,满足你的各种要求!

 Tags: 会展

从适合举办大会和大型活动的现代化大厅,到适合小型聚会的美丽庄园和带有风光旖旎花园的传统宫殿,马拉加的很多酒店在举办各种社会和公司活动方面拥有数十载的经验。无论你需要的是一个传统的地点,还是能够俯瞰地中海背依苍山的绝佳位置:在阳光海岸你都可以找到适合举办公司活动的最佳酒店。赶紧拿出小本本记下以下这些甄选酒店吧! 

 

维拉帕蒂纳宫安纳塔拉度假酒店(玛贝雅)

如果你正在马拉加省寻找适合举办活动的酒店,那么维拉帕蒂纳宫安纳塔拉度假酒店 绝对是你的理想选择之一。这个极具奢华的五星级酒店位于玛贝雅、贝纳阿维斯和埃斯特波纳三地交接处,环境静谧,风光旖旎,距离巴努斯港口只有10分钟的路程。它被3个高尔夫球场和一处宁静的湖泊环绕,给你带来独一无二的静谧和与世无争的体验。酒店还有很多娱乐休闲设备,比如专业的美容和水疗服务和一个私人的球拍运动俱乐部。在活动举办方面,这座供电也配备适合各类型聚会的罗马式建筑。

 

Hotel Barceló de Málaga(马拉加)

Hotel Barceló de Málaga酒店 是一家五星级的酒店,绝佳的地理位置让你纵览整个城市的风光。酒店共有221个房间,每一间都很宽敞和现代化,配套设施让你在这里的逗留充满愉悦感。这家被《Wallpaper》杂志评选为全球最佳商务酒店之一的酒店配备1500平方米的会展中心,它的高科技设备和灵活性适合举办各类专业活动。

马拉加市和省内其他城市带活动大厅的酒店

 

布拉沃庄园B bou酒店(Axarquía

布拉沃庄园B bou酒店的建筑风格、花园和户外设施都具有无与伦比的美,同时也拥有适合活动举办的大厅、会场,配套设备和团队非常完善。优美的环境加上齐全的硬件设施(餐厅、安达卢西亚风格庭院、露台花园和景色宜人的泳池)使得这家酒店成为举办各类活动的理想场所。

 

圣卡塔利娜城堡酒店(马拉加)

这家圣卡塔利娜城堡酒店坐落于马拉加的利莫纳尔小镇,它地理位置高耸,俯瞰马拉加海滩,在这里可以将整座历史名城的风采一览无余。它是阳光海岸推荐的马拉加最具象征意义的地点之一。这座灵感来源于文艺复兴的阿拉伯建筑风格的宫殿建造于1932年,毗邻建造于1624年的马拉加城墙。圣卡塔利娜城堡酒店的古典的露台和露天空间加上这里特有的历史感景色,使它成为马拉加最受欢迎的举办公司活动的场所之一。

 

拉阿玛萨拉- LA Organic(龙达)

26公顷的橄榄树林和高山环绕,面朝龙达小城,这座庄园式的OrganicLA Organic是举办特别活动的梦想场所。占地150平方米的露台让你享受庄园和格拉萨莱马山脉的绝美景色,还有各类的休息场所让宾客享受独一无二的自然环境。还远不止这些,LAOrganic还会通过橄榄油之旅向游客普及橄榄油的制作过程,这是属于LA Experience.的一部分。

马拉加举办活动的酒店

 

马格达莱纳修道院酒店(安特克拉)

位处于安达卢西亚田野之间,阿拉伯风格的马格达莱纳修道院酒店,是很多公司活动举办的绝佳场所。这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也有令人赞叹的各类活动空间:大厅、露台、帐篷、花园、水疗、套房和小教堂等,所有这些都配备适合聚会和活动的现代化设施。

除了上述所有酒店之外, 在阳光海岸你还能找到更多的其他的适合大会或聚会的选择。比如像Meliá Costa del Sol酒店(托雷莫利诺斯),Palladium Hotel Costa del Sol酒店(贝纳尔马德纳),Higuerón Hotel Málaga Curio Collection by Hilton酒店(丰希罗拉),Elba Estepona Gran Hotel & Thalasso Spa酒店或者SO Sotogrande酒店。如果想要了解阳光海岸所有可以举办活动的酒店,赶快查看我们的会展奖励旅游酒店指南吧!

马拉加为你提供完善的基础设施,当地知名的目的地管理公司,便利的航空、铁路和陆路交通和经验丰富的多种酒店。通过在承办各类活动方面数十载经验的积累,马拉加-阳光海岸已经成为了各类聚会、展会、大会和团建的主要目的地之一。无论你想组织什么样的活动,阳光海岸都会确保活动的圆满成功!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