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加:举办活动的理想目的地之一!

 Tags: 会展

越来越多的公司选择在马拉加组织会议、大会、博览会和各类活动。每年在太阳海岸首都举行的许多活动就是最好的证明。想知道原因吗?那是因为它拥有超过6万平方米马拉加会展中心”高铁、国际机场,交通便捷,在会议之余的时光你还能享受它为你提供的丰富多样的休闲体验,这一切都使马拉加首府成为独一无二的会议举办地之选。

 

在马拉加组织活动:保证你能大获成功

有许多原因促使太阳海岸首府被人们视为举行各类会议和大会的“南欧首选”。接下来我们就向你介绍近年来马拉加会展活动递增的原因(2020年受新冠疫情影响,是一个例外)。

 

一年中有320多天都是阳光明媚的日子

马拉加得天独厚的阳光对北欧游客来说是它最具吸引力的地方。优越的气候,每年超过320天的日照,以及20摄氏度的年平均气温,使得它成为一年中随时可以在户外举行活动和会议的理想之地。

在马拉加组织活动

 

 “新潮”的会展举办地

除了气候之外,太阳海岸能够在“会奖旅游”中脱颖而出的另外一个原因在于这一行业的所有参与者都具有与时俱进的高超适应能力,尤其是在活动组织中运用最新科技。 这一切都使得马拉加省成为举办公司活动的“新潮”阵地。

 

交通:确保活动成功的最根本因素

使太阳海岸成为越来越受欢迎的活动举办地的另一个最重要原因是:其广泛而现代化的交通网络无论是公路、火车(乘坐AVE高铁,从马德里到马拉加仅需三个小时)还是海运、空运都十分便捷。 此外马拉加-太阳海岸机场是安达卢西亚省最大的国际机场

 

众多场所可供选择:满足各种口味和需求

沿着整个马拉加省,你能够找到众多场所活动场地。从酒店、庄园,到农家乐,应有尽有。至于具体选择哪种类型的场所,要根据你的活动规模和类型来决定。

活动和会议组织公司

 

目的地管理公司:保证活动圆满成功

马拉加之所以能成为“会奖旅游”理想目的地的原因之一, 还在于它拥有众多专业的活动及会议组织公司。在马拉加,共有10多个DMC目的地管理公司 它们致力于各类企业活动的设计、实施和后勤协调工作,提供住宿活动执行游览观光等一系列服务。马拉加和太阳海岸的所有公司对于活动举办地都具有深入了解,并具备充足的行业经验及多种多样的资源

 

服务类公司:为你的活动提供一切所需资源

除了目的地管理公司,马拉加还能为你提供众多的会议和活动策划公司、以及能在活动举办期间提供各类服务的专业人士,包括视听服务、表演、餐饮、交通等等。得益于这些能够提供各类服务的公司,活动参与者能够享受到令人愉悦的体验,而活动本身变得更具吸引力。

FYCMA,在马拉加组织活动

来源FYCMA网站

 

几十年来,太阳海岸一直坚定地致力于会奖励旅游市场的开发。2021年将在马拉加会展中心举行的各种大型活动则是对此最好的例证。 完善的基础设施、种类繁多并配备会议室的四星级和五星级酒店,以及庞大的服务公司网络确保了任何类型的活动都能在此成功进行。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