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趋势: 保障数据安全

 Tags: 革新

元宇宙、远程工作、占主导地位的社交媒体以及人工智能在许多专业职位上的高速发展正在改变工作环境。与此同时,网络欺诈也在增加。在这种情况下,数据安全至关重要,因此我们想告诉你当前网络安全的主要趋势是什么。 什么是网络安全? 它由什么组成? 网络安全的大趋势是什么? 希望通过阅读本文,你可以更清楚地了解这些和其他类似问题!

网络安全趋势

 

网络安全如何运作:主要趋势

 

XDR: 扩展检测和响应

数据交叉对于防止网络攻击至关重要。 扩展检测和响应的 XDR 模型可以从不同点收集数据,例如服务器、电子邮件、端点或云上传。 网络安全取决于预先采取行动。

 

安全

文件和企业重要资产的存储方式已和以往不同。传统的文档归档被更有效的存储方式取而代之,其中最突出的是云存储。云存储开启新的挑战,使云安全成为企业的核心价值。保护云端数据是网络安全最突出的趋势之一! 

 

人工智能(AI)在数据保护中的应用

另一个最有发展潜力的网络安全领域是人工智能。事实上,分析过程自动化可以降低公司在预防分析师上的花费。人工智能的主要行动是检测系统中可能的奇怪行为并针对它们进行自动反应。

网络安全

 

打击勒索软件即服务

当我们谈论网络安全趋势时,应对勒索软件的技术是避不开的话题。勒索软件,也就是感染设备以进行数据盗窃的过程,是一个日益增长的威胁。RaaS勒索软件即服务价格低廉并且在暗网上销售,所以必须严加防范。

 

网络安全分析师的新角色

除了在很大程度上保障在线安全的自动化流程外,网络安全最重要的趋势之一是将这一因素理解为一种新的职业角色。网络安全服务越来越受到重视,越来越多的公司考虑在他们的业务中加入网络安全和欺诈分析师。

 

数据加密和区块链

越来越多的在线交易通过文件加密进行且这一趋势持续增长。数据加密和区块链被认为是企业和个人网络安全的两个重要支柱。具体来说,它们可以在很大程度上保护敏感信息和改进访问信息时的数字身份

网络安全趋势

 

生物特征识别解决方案

生物特征识别解决方案创建了一个代表个人的数据生成模型。基于该模型和生物特征信息,安全系统可以验证对网络应用程序和其他资源的访问。基于生物识别的访问和认证解决方案提高了数据的安全性,所以它成为一种趋势。

 

零信任模式及更新的法规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许多公司会分析所有寻求访问其网络和系统的用户。这是一种被称为零信任的监视模式,该模式不信任任何未知的人及其意图。这种预防性解决方案与政府和机构更新的监管保持一致,它可以诊断潜在风险,即将成为网络安全发展的方向。网络犯罪立法之路还很漫长,但将在未来几年成为网络安全趋势的关键要素。

 

太阳海岸,蓬勃发展的技术中心

网络安全及其趋势在已成为科技公司中心太阳海岸备受人们推崇。它是各种活动、展览会和大会上的话题,同时它也应用于多家公司的日常运营中。来马拉加太阳海岸吧,这里是网络安全和技术爱好者的天堂,这里有丰富多彩的活动等着你,比如将于5月在马拉加会展中心举行 的AOTEC 2022博览会。 我们在这里等你,精彩不容错过!

New call-to-actio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