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供您举办豪华活动的场地

 Tags: 会展

数十年的活动行业经验使太阳海岸成为了确保大会、博览会或企业会议顺利举行的最为可靠的目的地之一。先进的基础设施,卓越的公路、铁路、航空交通,各种住宿应有尽有,同时还有优秀的专业人士协助您进行活动管理,这些都是活动得以顺利开展的原因。如果您想举办一次豪华活动,那么太阳海岸将为您带来无限可能,确保活动圆满成功。请记下我们为您挑选的这些独特场所,在马拉加省举办豪华活动吧。

 

Uppery Club

Uppery Club是一个别具一格的多功能场所,商业和创业生态系统的重要领导和负责人都会在此聚集,以发挥其协同作用。作为一个位于马拉加的企业高层俱乐部,Uppery Club立志成为太阳海岸的商业中心并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此外,这里还有大量适用于开展各种活动的室内与室外场地。

 

Jardín Botánico-Histórico La Concepción 

Jardín Botánico-Histórico La Concepción拥有迷人的露天热带与亚热带植物群,于1943年被正式宣布为“历史艺术花园”,目前,它也是西班牙国家文物古迹。这里是马拉加首府名副其实的天堂。皇宫酒店的大厅和美轮美奂的花园都租赁,用作举办各种庆典和活动的场地。

豪华活动企业

 

Palacio del Limonar

Palacio del Limonar 是一幢建于19世纪末的精美别墅,位于马拉加最高档的住宅区,距市中心只有5分钟的路程。露天花园被棕榈树和美丽的热带植物群覆盖,能容纳400人。别墅一楼还设置了迪斯科舞厅。此外,还有大厨Luca Rodi制作的特色美食,他是Quilicua Catering的创始人,在超过25年的职业生涯中,他曾就职于La Torcaz、La Paloma等餐厅,和他的师傅Segundo Alonso一起工作。

 

Anantara by the Sea Beach Club 

Anantara Villa Padierna Palace酒店的俱乐部位于海滩上,周围环绕着高大的棕榈树,这里是开展独特企业活动的理想之地。这里的食谱深受地中海饮食的影响,由米其林两星大厨Paco Roncero研发。Anantara Villa Padiema Palace有着超高规格的酒店品质,它的海滩俱乐部是在太阳海岸举办活动的不二之选。

豪华活动服务

 

Marbella Club

除了Brigite Bardot和Lola Flores以外,还有很多名人都喜欢Marbella Club。这家特别的酒店坐落于马贝拉历史悠久的Santa Margarita农庄,是在太阳海岸举办豪华活动的理想之地。您可以在冗长的会议之后来一次鸡尾酒会,或者在精致的海边别墅举办盛大的晚宴。Marbella Club拥有适用于各种场合的大量露天场地和大厅。

 

Beach Club Finca Cortesín

Finca Cortesín豪华酒店拥有6000平方米的迷人海滩,距离酒店仅1500米。美轮美奂的花园和木地板环绕着无边泳池,这里无疑是举办露天鸡尾酒会的绝佳场地。位于海滩的餐厅提供高品质的地中海美食,包括鱼类、海鲜、米饭、沙拉,还有Finca Cortesin的完美服务。

 

La Reserva Club Sotogrande

Sotogrande是世界精英聚集地,同时也是高尔夫、马球和帆船中心,有着独一无二的生活步调。La Reserva Club是组织聚会、午餐、晚宴或鸡尾酒会的理想之地,人们可以尽情享受其高档的设施、食谱和五星级服务。俱乐部有大量适用于各种活动的室内和室外场地:适合要求严格的团体举行会议、接待、大会和聚会。

 组织豪华活动

来源: Reserva Club

 

Reservatauro

Reservatauro是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生物圈保护区认可的西班牙斗牛和安达卢西亚马的养殖基地,距离龙达市仅五千米,由斗牛士Rafael Tejada创立。该农庄为企业活动和商业活动提供了无限的可能性,客户可以在这里享受到独一无二的体验,沉浸在自然、文化、艺术和安达卢西亚的历史中,留下让人难以忘怀的回忆。这是一个不同的、新颖的、有趣的提议。

 

La Donaira

Finca La Donaira为您提供来自大自然的奢华体验。这里是生态版的丽池公园,是有机农场和饲养卢西塔尼亚马的马术中心,简约的建筑风格中透露出高档的品质。经过100多年的历史,农庄在重新装修之后把大自然融入到每间客房中,同时这里还拥有最先进的设施,包括水疗中心、泉水泳池,以及为每个团队或客人量身定制的无穷无尽的活动列表。其多样的设施能够承办音乐节或婚礼等各种大型庆祝活动。

 

Marbella Mountain Resorts

在真正无与伦比的环境中举办豪华活动:这是来自Marbella Mountain Resort的提议。从小型和亲密的家庭聚会到大型活动,这家独特的酒店秉承最高的标准,确保客户在活动中的全部隐私。

 

太阳海岸,您举办活动的豪华场地

迷人的农庄、带花园的传统别墅、酒店、餐厅、庄园......无论您是想寻找传统的场地,还是想用地中海和山脉的绝妙景色让您的宾客眼前一亮,您都能在太阳海岸找到最合适的场地举行您能想到的最佳豪华活动快来发现您的场地

New call-to-actio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