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足迹:太阳海岸的低碳路线图

 Tags: 革新

碳足迹是一个很热门的话题。但是,你真的知道我们谈论它时所指的意思吗?碳足迹有什么用呢?我们要如何来计算它?又为什么要采取行动来减少它呢?在西班牙,太阳海岸是为所有游客提供旅行碳足迹计算器的先锋,不仅如此,我们还为你提供一些行动来抵消你的排放。接下来,我们来告诉你所有这些以及更多。

 

什么是碳足迹

首先,让我们来定义一下碳足迹到底是什么。这个术语代表了人们经济和日常活动中所产生的温室气体(GHG)总量。了解这些数据(表示为以吨为单位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对于采取措施,推动必要举措的实施来尽可能减少它是很重要的。我们要从每个人的日常生活开始,当然,旅行也不例外。

每当我们乘坐汽车、火车或飞机旅行时,使用洗衣机时或给手机充电时(以及做很多其他事情时),我们会排放出一部分气体,它们会聚集在大气层中使地球过热。这些气体会加速气候变化,如果不及时中和它们,那将给地球造成可怕的后果。

我们在生活中不可能不排放二氧化碳,但是,我们完全可以减少这些排放对地球影响。具体来说,我们要重点关注某些可以采取的行动,减少我们旅行时的碳足迹

 

碳足迹:太阳海岸如何抵消这些排放?

围绕旅游业可持续发展,我们已经开展了大量方针政策,使得旅行越来越环保。马拉加省作为西班牙第一个为游客提供碳足迹计算器的旅游目的地,其管理部门——太阳海岸旅游规划公司,已经在减少了排放和抵消了那些我们无法避免产生的二氧化碳之后,达到了二氧化碳排放的“零”平衡

在我省植树造林、支持保护和改善海洋生态系统的研究、参与减少生态足迹项目,都是太阳海岸为了抵消游客的碳足迹而向他们提供的一些举措。

 

我们如何在旅行时减少碳足迹?

 

可持续住宿

在预定酒店时,选择一家积极参与减少碳足迹的酒店。问问自己,什么样的酒店才是更加可持续的呢?有很多措施都可以减少排放,比如安装节能的配件和家用电器,使用可再生能源,使用自动化温控,购买本地产品……

 

节约能源(和水)

就像在家那样,住酒店时,我们也应该确保在离开房间时关闭灯和空调,以及在不用时拔掉电子设备的插头。

碳足迹计算器

 

注意事项

入住酒店后,确保保洁不会每天清洗你的床单和毛巾。此行为可以减少洗衣机和烘干机的使用次数,从而大大减少碳排放。

 

就地取材,避免浪费

你在旅行中如何以及在哪里吃饭对当地的社区和环境有很大的影响。因此,我们建议你寻找使用可持续和本地产(零千米)的原材料的餐馆。另外,避免点过多的食物(特别是在自助餐厅和“全包”酒店)。

 

公共交通

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往返机场及目的地。如果可以的话,步行或者骑自行车也很好。

碳足迹计算器

 

设法回馈目的地

你可以娱乐、放松,也可以做一些事来抵消自身对旅行目的地所产生的影响。研究社区应对气候变化的旅行举措。比如自愿参加当地再造林计划或海滩清洁计划。

 

不留下碳足迹

不留下碳足迹应该成为我们每次旅行中的目标。为此,我们仍然需要改变我们的习惯,环保旅行,当然,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也是如此。

 

太阳海岸,一个致力于环境保护的旅游目的地

在过去的十年中,太阳海岸旅游局致力于把可持续发展作为战略轴心,在此基础上发展旅游目的地管理中的所有举措。15年前我们就取得了国际标准化组织(ISO)14001环境管理系统认证,这足以证明我们的努力。

目前的太阳海岸旅游竞争力计划规定,旅游目的地的可持续发展是太阳海岸的战略支柱之一—该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亦然。

New call-to-action

  

Comentarios

Deja un comentario en el siguiente formulario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