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贝雅会展中心:位于太阳海岸的中心

 Tags: 会展

玛贝雅的阿道弗·苏亚雷斯会展中心(Palacio de Ferias y Congresos de Marbella Adolfo Suárez)位于玛贝雅市和太阳海岸中心,距离机场仅有35 分钟的路程,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了一系列极其现代化的基础设施,这些设施专为会议及大会组织、产品发布会、展会和各类会议而设计。

玛贝雅的会展中心专为承办各类国内国际活动而设计,为客户提供了现代化的基础设施而这与实现高质量的活动举办息息相关

总面积超过10000 平方米礼堂(由1519 个带可折叠工作板的座位组成,又可分划分为三个独立的礼堂)、会议室就餐区面积达3112 平方米的展馆集成为一体。展馆内可举办各种类型的展会,以及大型会议的附加活动,如晚宴、研讨会、产品推介会和展览等。

palacio congresos marbella

玛贝雅会展中心的一层除礼堂外,还设有前厅、大厅和五个会议室。 大楼正门直通前厅,面积宽敞开阔,可达 350平方米。 这里是举办鸡尾酒会、茶歇或展览的完美场地。

这一会展中心可以提供两大功能区域-一个用于展览,而同一大楼内的另一空间又可用于会议组织 - 以及它处于市中心的优越地理位置,都成为它的主要吸引力。 此外,要前往这一会议中心也十分便捷,既可以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也可以自行驾驶私人车辆。

玛贝雅会展中心 活动中心

 

玛贝雅:活动和会议独一无二的举办地

玛贝雅市无论在会议承办专业性、还是文化及娱乐休闲方面都为我们提供了无限可能。它接待来自世界各地游客的能力,以及它的热情好客都已经得到了广泛认可。因此,玛贝雅成为举办国内及国际级别会议、大会、产品推介会和展览会的理想场所

由于其特殊的地理位置,这座城市拥有独特的微观气候,气温温和适宜,一年中的12个月里都是阳光普照。这无疑也是这座永远沐浴在阳光下的城市众多魅力之处之一。 但玛贝雅市旅游业还为游客们提供了更为广泛的可能性:长达 27 公里的绝佳海滩14 个高尔夫球场豪华酒店知名餐厅四个休闲娱乐中心,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著名的巴努斯港娱乐中心(Puerto Banús),它迷人的老城区让我们体验这座城市的历史,为我们提供丰富的文化之旅,种类繁多的夜生活以及美丽的自然景观。

玛贝雅会展中心附近的宾馆

如果这一切还不够的话,活动组织者们还可以在玛贝雅会展中心附近找到各种各样的酒店,包括五星级酒店,例如 Gran Meliá Don Pepe大酒店 The Westin La Quinta Golf Resort & Spa酒店Puente Romano Beach Resort酒店Don Carlos Leisure Resort & Spa酒店 Gran Hotel Guadalpín Banús大酒店等等。简而言之,得益于其得天独厚的气候、数量众多的旅游景点环绕全城的绝佳自然环境以及良好的交通和旅游设施,玛贝雅市,尤其是阿道弗·苏亚雷斯会展中心成为举办各种规模及类型活动的首选。

New call-to-action

  

Comentarios

Deja un comentario en el siguiente formulario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