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之旅:太阳海岸的这些小镇会让你们惊叹

 Tags: 度假

海滩、高山、城市……哪个是你们浪漫之旅的首选?在太阳海岸你可以定制旅游,和你的另一半度过难忘假日。穿越时空的散步,在海滩俱乐部一起看海,美不胜收的自然风光,小提琴背景音乐中的烛光晚餐餐厅……你要是感兴趣的话,请继续阅读,下面我们为你选择了马拉加完美浪漫之旅的五个小镇

 

龙达:纯粹的浪漫主义

从欧内斯特·海明威到费德里格·加西亚·洛尔卡,到奥森·威尔斯。作家、音乐家、电影导演和各种类型的艺术家,都公开表达了对龙达(Ronda)的热爱。龙达是西班牙最浪漫的小镇之一,有着不计其数的自然、建筑和艺术遗产,难以用个别的名胜来代表这个美丽的地方。但是,在众人对这个小城的印象中,都少不了龙达塔霍河和横跨塔霍河的新桥,这座桥建于十八世纪,构成龙达最有标志性最浪漫的景观。如果你们喜欢结合历史、自然、文化、传统和美食的旅行,那么龙达是度过浪漫周末的最好去处。

龙达浪漫之旅

 

内尔哈精彩之旅

内尔哈(Nerja)是理想的度假小镇的化身。它的老城区的街道,安达卢西亚风格的白色小房子,仿佛是电影布景专为情侣们散步而打造。游览著名的蓝色夏日公园(为纪念八十年代最著名的西班牙电视剧系列之一二打造),从欧洲露台欣赏海岸壮观景色,在美丽的海滩上散步,或是在著名的内尔哈山洞欣赏“人类第一件艺术品”。如果你想在充满安达卢西亚风情的海边度过浪漫时光,内尔哈是你们的首选。

 

玛贝雅的优雅和快乐

玛贝雅(Marbella)是太阳海岸为情侣提供最多选择的城市之一。玛贝雅集文化、休闲和优雅于一身,是世界上最高雅的目的地之一。25公里长的海岸,4个运动港口,16个高尔夫球场和全年的宜人气候,让这座城市成为享受二人世界的天堂。在美丽的橙树广场一边品酒一边欣赏黄昏美景,眺望港口的奢华游艇,游览巴努斯港口的商店,在玛贝雅豪华海滩俱乐部之一享受放松的一天,或是在高档餐厅品尝美食。玛贝雅是情侣度假的理想选择,所有奢华细节俱全。

玛贝雅浪漫之旅

 

富丽西莉亚娜:100%安达卢西亚传统

鹅卵石小巷,节次鳞比的白房子,特色地方菜和摩尔人的历史,让富丽西莉亚娜(Frigiliana)成为西班牙最美丽的小镇之一。此外它也是希望在浪漫之旅中享受历史、自然和美食的情侣们的最喜爱的一个地方。毫无疑问,富丽西莉亚娜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它美丽的街道,为了便于漫步,你们要准备合适的鞋子。如果你们喜欢自然和徒步游,不能错过Tejeda, Almijara和Alhama山脉自然公园,那是一个有很多山洞和风光绝美的小径的多山公园。

富丽西莉亚娜浪漫之旅

 

安特格拉历史和自然

历史和文化的爱好者将拜倒在安特格拉(Antequera)的魅力下。在这座小城漫步,如同进行一次激动人心的时空之旅。很少的地方能够能和安特格拉的历史文化遗产媲美,在这里汇集了50多处重要考古遗迹。风格多样的宫殿、教堂和修道院,和一座穆斯林堡垒以及被命名为世界文化遗产的史前遗迹。如果你们还想享受大自然,在观赏壮丽景色的同时呼吸纯净空气,那就不能错过马拉加省最独特的自然景点之一:El Torcal

安特格拉浪漫之旅

 

 

露天运动,在美丽的村庄和城市漫步,发现独特的自然景点,在壮丽的海滩享受阳光和大海,在Spa和海滨浴场呵护身心,在浪漫酒店放松,品尝传统菜肴……不管你们的完美浪漫之旅计划是什么,在马拉加省都能找到适合二人世界的无数选择。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o llamado a la ac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