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 Tok和旅行的密切关系

 Tags: 革新

Tik Tok社区喜欢围绕主题创造一个个小宇宙,展示独特和有趣的旅行方式。点开#Tik Tok旅行标签,我们可以看到该词条有382亿次浏览量,汇集了无数探索多彩地球的方法。你知道吗?在喜欢旅行的Tik Tok用户中,有49%的人是在受到这个平台上一些内容的启发后,才预订了他们的假期旅行或购买了相关旅游产品。这个大受欢迎的社交媒体已经成为了获得新旅游目的地灵感的关键渠道。你知道如何在这个平台上创作旅行视频吗?让我们来告诉你吧。

近几年来,互联网已经成为搜索各种信息的主要渠道,在旅游领域也不例外。对于在寻找新的目的地的人们来说,把书籍、杂志或者旅行社作为唯一灵感来源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如今,Instagram或Tik Tok等社交媒体才是主要的灵感来源。特别是后者,自2018年以来,Tik Tok已成为短视频领域的领先平台,从我们的生活中激发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的创意。通过这种方式,Tik Tok激励了数百万人去发现新的旅行方式。

许多用户通过分享短视频,以独特和有吸引力的方式展示这些旅游目的地。这些视频对于正在寻求新旅游目的地的想法和建议的人来说是十分有用的。就旅游公司(酒店、目的地、机构、餐馆……)而言,他们可以创造有吸引力的内容,借助这个特别的机会来接触大众

如何制作旅行Tik Tok

 

如何在Tik Tok上找到有吸引力的目的地呢?

 

标签:最佳盟友

世界各地超过10亿的Tik Tok用户都十分渴望旅行。这一点从#旅游标签的热度就可以看出,它是该平台上使用最多的标签之一,浏览量超过1409亿次,而它的西班牙语版本(#Viaje)已经积累了超过128亿次浏览。此外,最近热度很高的#度假中标签,已经有超过1.92亿的浏览量。

Tik Tok社区喜欢围绕主题创造一个个小宇宙,展示独特和有趣的旅行方式。点开#Tik Tok旅行标签,我们可以看到该词条有382亿次浏览量,汇集了无数探索多彩地球的方法。

拥有超过18亿次浏览量#奢华旅行标签可以帮助用户了解世界上最昂贵的旅行目的地,但低成本旅游也非常受欢迎,正如#穷游标签所体现的那样,该标签有超过11亿的浏览量和数千个关于最佳低预算旅游目的地的视频。

 

如何在Tik Tok上创作有吸引力的旅行视频

 

  1. 展示人们从未见过的有趣而鲜为人知的地方,包括惊艳的风景、旅游名胜、餐厅、酒店或任何其他你认为值得分享的地方。
  2. 使用音乐和音效:Tik Tok是一个多媒体内容平台,抓住机会为你的视频增添音乐和效果,让它们更有吸引力。此外,声音效果也可以突出你的冒险中最激动人心的时刻。
  3. 创意性:使用不同的角度、视角和拍摄技巧,创造视觉上的有趣内容,包括拍摄空中景观、慢镜头或创建转场视频来连接不同的地点和场景。
  4. 增添价值:除了展示有趣的地方,你还可以提供关于该地的实用信息,为你的视频增添价值。例如,你可以提供餐厅推荐、旅游提示或有关该地区的历史和文化的信息。
  5. 真实性:最后一点对吸引粉丝至关重要。记住,你的内容应该反映你的个性和生活方式。展示你真实的性格,与粉丝建立联系,获得关注。

Tik Tok旅行音乐

 

Tik Tok上的旅游公司

在所有这些趋势中,品牌发挥着关键作用。他们为用户提供丰富的内容,能够自然地与粉丝互动,以不同的方式接触新的粉丝,并展示独特的内容。举例来说,太阳海岸旅游公司是该社交媒体上一个活跃的品牌,为对太阳海岸旅游感兴趣的人分享有吸引力的内容,比如这个关于最美日落的视频,或这个邀请用户探索马拉加美食的视频。

毫无疑问的是,在Tik Tok的帮助下,用户正在发掘新的旅行方式,他们可以与其他人互动,并以有创意和独特的方式建立社区。任何用户都可以从最诚实的个人角度向社区提供建议、发现或关于旅行的推荐。那你呢?你还没有发现这个平台在扩大品牌受众方面的优势吗?

New call-to-actio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