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旅行保险:让你在太阳海岸的旅行中感到安心

 Tags: 假期

随着春天的到来,许多人开始计划他们夏天的度假。阳光,沙滩,大自然,美食,文化……你正在寻找一个不只拥有上述特点的目的地吗?如果你开始准备2021年的太阳海岸之旅,你会对这些信息感兴趣:安达卢西亚为所有非居民的国际旅行者提供–完全免费的–新冠旅行保险

如果你从国外来到安达卢西亚(取决于西班牙在你的原籍国外交部的目的地分类),你的常规保险将不能保证覆盖COVID-19的相关保障。因此,安达卢西亚推出了这个新的新冠旅行援助保险202111日至1231日期间,在安达卢西亚全境任何类型受监管场所的停留均有效。

新冠旅行援助保险

 

安达卢西亚新冠旅行保险包括那些内容?

  •       覆盖及包含任何与COVID-19相关的事件
  •       医疗支出,手术和住院费用。

将由保险公司承保的项目:

  •       医疗和手术的费用和开支。
  •       COVID-19的治疗相关的医药费用。
  •       住院费用。

新冠旅行保险覆盖的受监管场所有:酒店、旅游公寓、宾馆、旅馆、公寓、露营地和乡村住房。了解新冠旅行保险的相关事宜可查询 此链接

此外,旅游租赁机构 Nerja Holidays,已经设立了一个额外的保险,以覆盖保障那些住在被归类为旅行租房住宿中的国际旅行者(不在安达卢西亚议会新冠保险的范围内)。Nerja HolidaysInternational SOS保险公司合作推出的这项保险,涵盖了所有在该公司预订(或在2021年预订)安达卢西亚度假公寓的客户。

Nerja Holidays是一家在旅游行业有着50多年经验的公司,其所有住宿都有完美的性价比。在 内尔哈 及其周边最好区域有大量的公寓,小楼,独立公寓资源。所提供的每一个房屋资源都由Nerja Holidays的工作人员检查,以确保最高质量。

CDS - blog post 234c

 

内尔哈是连接阿克萨尔基亚地区内部和地中海的飞地之一。几十年来,它的海滩见证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的探险之旅。那些喜欢在沙滩上享受一天并享受最好的服务的人,可以在市镇中心找到适合他们的好去处,那里有几十家餐馆,他们可以品尝到浸透着大海味道的当地美食。同时,那些寻找更多宁静的人,可以在acantilados de Maro之间玩捉迷藏,在那里你可以发现小而曲折的海湾,不受风的影响,是进行浮潜、潜水、皮划艇或划桨冲浪等运动的理想地点。

 

COVID19时期,安全旅行是可能的! 马拉加省是一个安全的目的地,所有专业人员和公司的经验一直是保证清洁和活动规范的关键,目的是保护旅客和居民。 太阳海岸安全地享受假期吧!

New call-to-action

  

在我們的部落格中尋找

  • 没有建议,因为搜索字段为空。

订阅我们的邮件,了解关于太阳海岸的一切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我们将向您发送关于马拉加太阳海岸的独家精彩文章和优惠促销活动。

按标签显示帖子

最新貼文

Nueva llamada a la acción